1月18日互动话题:澳网首轮郑洁彭帅上演中国德比,您更看好谁?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6日 23: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更多网友礼品

    好消息:从1月18日到1月31日,每天8:00-22:00,CNTV体育台为网友连续两周直播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看比赛的同时,我们每天会推出1个不同的话题,欢迎您参与留言互动。每场直播结束后,我们将从留言的网友中抽取1位,以10元的超低价获得由李宁公司提供的专业网球运动服装。你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1月18日话题:澳网首轮郑洁彭帅上演中国德比,您更看好谁?

    请在下面的留言板中发表您的意见、评论或问题。为了便于我们与您取得联系寄出奖品,请在留言中留下您在5+俱乐部的用户名,并确保在注册信息中填写真实的联系方式。如果您还不是5+俱乐部的会员,就赶快点击注册吧!

18日获奖网友:圈圈小泪

责编:李晶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