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19分洛佩斯两双 篮网负凯尔特人遭6连败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4日 11: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篮网在主场以87-111惨败给凯尔特人。

  篮网(3-35)六连败。易建联拿下了19分3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8分10个篮板,德文-哈里斯15分6次助攻,克里斯-亨弗里斯完成篮网首演,拿下9分8个篮板。

  凯尔特人(27-10)轻松过关。全队7人得分上双,保罗-皮尔斯24分6个篮板,雷-阿伦15分,拉简-隆多11分14次助攻。

  就算凯尔特人没有凯文-加内特,篮网仍不是他们的对手。胜负几乎在第一节就失去悬念,后三节篮网根本未能构成威胁。

  皮尔斯一开场就三分命中,此后就一路领先。篮网将比分追成11-18,此后3分钟未能投中一球,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3-2,一举以31-13甩开对手。易建联在本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一球,此后在本节没再出手,篮网首节就一度落后了21分,本节过后只能将比分追成22-38。

  第二节易建联3次出手都未能命中,篮网遭到毁灭性的打击。本节开始了近4分钟后篮网还未能投中一球,凯尔特人不客气地以46-24拉开差距。在要节前7分35秒,篮网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以21-7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59-29取得30分的优势。上半场双方差距达到惊人的36分,凯尔特人以71-35遥遥领先。

  胜负已经失去悬念,篮网只能放开手脚,易建联本节找回感觉,单节拿下12分,但篮网只能略为缩小差距。本节还有4分24秒时,易建联三分命中,篮网将比分追成58-81。不过皮尔斯马上还以一记三分,一人连得5分,虽然易建联此后连续两次跳投得手,但只是杯水车薪。三节过后,篮网仍以64-90落后。

  第四节还有5分48秒时,易建联连投带罚拿下3分,篮网以14-7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了78-97。易建联此后又罚中两球,但对全局并没太大的影响。篮网的惨败早就注定。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