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把机会都留给年轻人 砍30分真的不重要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4日 1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费城76人全明星球员阿伦·艾弗森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谈到了自己本赛季的表现和感受,还有另外一些东西。采访中艾弗森表示,自己在76人重新召唤之前几乎无限期接近退役了,自己重返NBA要感谢76人。

  “我当时感觉很失望,”艾弗森说,“我也深知那点,我对这样的状况感到非常沮丧。其实,它对我的影响并没有多大,要知道我的妻子和孩子们对这样的情况感觉是什么,他们的感觉要比我糟糕很多。”艾弗森说那是他自己第一次让自己收敛傲气放低调一些。

  “自从我决定退役,说实话我感觉还算不错,”艾弗森说,“我努力让自己胖起来,我也能够想在什么时候陪我妻子和孩子就什么时候陪了。”

  艾弗森说他能够做10年前不能随便做的任何事情了。“我能够在篮球场上做到我任何想做的事情,我只是没有被要求做这些事情,”艾弗森说。

  艾弗森说他正在使用他自己的“约翰·斯托克顿模型”心理方法,他本赛季之所以速度起不来是因为他的背部受伤了。艾弗森说,现在他已经更确定能够帮助球队了。

  “人们都担忧为什么我每个晚上都不能砍下30分,”艾弗森说,“现在我只是在他们不能的时候才选择投篮。”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