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遭沃特森铁肘伺候 嘴部被缝七针下半场回归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4日 10: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太阳后卫史蒂夫·纳什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嘴部被对方后卫埃尔·沃特森肘击血流不止,被换下场接受治疗。

    据最新消息,纳什的嘴部随后进行了紧急处理,共缝了7针,之后坚强的纳什在下半场重返赛场。纳什与沃特森是在比赛进行到第一节大概四分钟左右时,发生的碰撞。太阳的一位女发言人透露,纳什的上嘴唇被牙齿刺穿缝了4针,嘴唇内侧缝了3针。

    纳什与沃特森的此次“亲密接触”并没有获得任何的处罚,因为当时两人都是在规则允许的情况下做出的合理的动作。纳什本赛季场均拿下19.2分和11.3次助攻,他还是两届MVP的获得者。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