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八成球迷认为科比应休战 粉丝:小不忍乱大谋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4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14日,科比在与马刺一战当中除了本来就有的指伤外,又因为背部痉挛直接扶着栏杆蹒跚地走下场,虽然他在赛后肯定说一定会在今天对阵小牛的比赛中继续出战,但是在《橘郡纪事报》发起的投票当中,有77.8%的球迷认为,科比不应该继续硬撑着伤病出战。

    科比上一次缺阵已经是2006-07赛季的事情了,当时他因为右膝盖受伤缺战了两场比赛,其他的都是因为右脚踝扭伤。如今湖人才进行到本赛季的第38场比赛而已,赛季半程都不到,但是“飞侠”依然一次又一次地透支自己的身体去打球,当然,他的带伤出战也有加索尔缺阵的原因在内。不过在这份投票当中,有77.8%的球迷认为科比应该选择休息,毕竟整个常规赛如此漫长,科比应该为以后做准备。

    大多数球迷都认为科比依然坚持带伤上阵为时过早,球迷Jon C.表示,毕竟现在只是一月份而已,要用长远的眼光来看待问题。湖人在结束这次的客场之旅后,会有两个主场的比赛,接下来还有更长的课程之旅等待他们。其实主教练杰克逊一直都以长远的眼光来看待比赛进程。但是Jon C.认为,若是“禅师”让科比休息一两场比赛的话,他怀疑“飞侠”是否会服从教练的劝告,因为科比是出了名的倔强。

    不过也有球迷支持科比出战的,但也是选择性的支持,J-Dizzle表示,小牛曾经在赛季初的时候大胜湖人,与达拉斯人的厮杀最重要的是奥多姆对诺维茨基的防守,以及拜纳姆在内线的赛场统治力。因此科比如果真的要打的话,其实可以选择替补出战,没必要的话就尽可能地待着休息。比赛能赢就赢,不能赢也就没必要硬拼了,毕竟小不忍则乱大谋。

    球迷Gabis认为,虽然湖人在此前的厮杀中狂胜小牛,但是这次他们奔赴的是达拉斯,小牛方面必然会尽全力拼杀,这场比赛并不好打,因此若是加索尔继续缺阵的话,那么科比还是应该打一下的,但是登场时间不能超过25分钟。毕竟湖人的下一个客场之旅总共有8场比赛之多,其中还包括骑士和凯尔特人这些超级强队。因此能够在这次的客场之旅中赢下一场球的话,那么他们的形式就会好得多了。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