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公开兜售悍将布恩 阿联竞争对手恐遭抛弃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4日 09: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雅虎体育》透露,新泽西篮网队现在已经公开约什-布恩放到了交易名单当中,尽管他目前的合同只有200万,但篮网已经不想把他继续留在队中了。

    据悉,布恩在今天球队的罚球训练之后和索恩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谈,不过双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谈话内容。布恩向记者表示:“我只知道从我看到的和听到的消息上分析,球队现在的确在四处寻找交易我的可能。如果可以的话,我当然愿意继续留在篮网队,不过要是被交易了,我也完全理解,因为这就是生意。”

    尽管篮网队本赛季只赢了三场比赛,但布恩仍然表示了自己对篮网队的衷心。

    篮网队想要交易布恩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希望为阿联腾出更多的出场时间。在上赛季的时候,易建联的身边还拥有着众多竞争者,那时候篮网队在大前锋位置上拥有纳胡拉、西恩-威廉姆斯、里安-安德森和布恩,加上易建联,篮网在这个位置有五名球员,这也让阿联承受了很大的竞争压力,大大影响了他在场上的自信心。不过从上赛季结束之后,篮网就开始了清洗行动,他们在卡特的交易中打包送走了里安-安德森。

    范德维奇上任之后,篮网逐渐树立了阿联在队中的核心位置,他们在之前和小牛队的一笔交易中又送走了纳胡拉,并同时裁掉了西恩-威廉姆斯,换来了克里斯-汉弗里斯。现在,篮网队又把布恩放入了交易名单。目的很明确,就是要给阿联腾出足够的出场时间。如果布恩随后被顺利交易,那现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将只剩下阿联和汉弗里斯两个人了。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