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波什+韦德不是传说 大热两队应如何操作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4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波什、詹姆斯加盟热火?并非只是传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随着2010年夏天的逐渐临近,再加上赛季中期各种转会交易流言漫天飞舞。球迷们关于03届几大超级巨星的未来也充满了幻想。ESPN专家查特-福德也就此专门回答了美国网友的提问。

  其中一名网友提到“2010年夏天,很多人说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非常有可能到迈阿密和韦德并肩作战,这听起来非常疯狂,但是如果能看到这两位巨星在一起打球也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不过这样的情况只有在热火能够成功续约韦德并且还能签下其他大个子的情况下才能完成。”

  查特-福德则表示这样的情况并非没有可能发生,并且不只是热火一家球队有可能达成这一美好愿望。

  韦德会留在迈阿密,克里斯-波什离开猛龙也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最不确定的因素是勒布朗-詹姆斯。不过关于勒布朗和波什一起打球的事情最近一直在疯狂地流传,迈阿密确实是最有可能让这一事情发生的地方,但是他们必须首先清理好自己的薪金空间、计划好未来要发生的轮转阵容。

  除了热火之外,公牛也有可能促成这一好事,但是,这一切的条件是他们要将柯克-辛里奇和约翰-萨尔蒙斯在二月的交易截止日期钱拿到市场上去换回一些即将过期的合同。

  如果这样的话,勒布朗+波什+韦德三巨头的组合将不会仅是个传说。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