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将接受膝盖手术 快船状元秀宣布赛季报销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4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14日YAHOO体育消息,洛杉矶快船队今天宣布球队在2009年夏天选中的状元秀布雷克-格里芬将会接受左膝盖骨修复手术,预计恢复时间为4到6个月。这意味着,加盟NBA以来还没有为快船打过一场正式常规赛的格里芬本赛季正式报销。

  当地时间周二,因为在此前的加速恢复过程中产生不适感觉,格里芬在快船的安排下在洛杉矶接受了医生的检查,结果显示快船状元秀在赛季初受伤的左膝盖骨并没有恢复到之前预期的水平。而为了彻底对左膝进行治疗,格里芬在医生的建议下决定不久后进行膝盖修复手术,预计完全恢复需要4到6个月的时间。快船官方表示球队稍后会为媒体带来关于此事更多详细的消息。

  而在不久前的2009年12月23日,格里芬在进行了CT扫描和核磁共振成像检查之后还一度感觉良好,并透露有可能两周内重返赛场,但是现在他却要彻底告别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了。

  去年10月23日,快船本赛季季前赛最后一场对新奥尔良黄蜂的比赛中,格里芬在一次扣篮结束落地时遭遇了应力性骨折,随后便一直采取保守治疗,想在本赛季中段复出帮助球队征战联盟。但是事与愿违,至今他甚至没能为洛杉矶球队打过一场正式的常规赛,而在刚刚加大了训练量准备复出的时候却遭受了更严重的打击。

  快船在1988年选中的状元丹尼-曼宁1988-89赛季因伤只为洛杉矶球队打了26场比赛,随后的职业生涯中也是饱受伤病的困扰;1998年以第一顺位摘下的迈克尔-奥洛沃坎迪在快船的第一个赛季也只打了45场比赛,而即使是身体健康时,他也没能给球队带来太多的帮助。

  现在,快船的“状元魔咒”仿佛也找上了格里芬这名年轻而且天赋过人的大前锋——要知道,格里芬在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可是平均每场比赛能为球队贡献22.7分14.4个篮板的超级内线大将,即使是进入NBA之后,他在季前赛中也有场均13.7分8.1个篮板的不俗表现。但愿这次手术之后,格里芬能健健康康地回来。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