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两双科比受伤退场 马刺送湖人客场四连败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3日 12: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月13日报道: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赢得一场强强对话。邓肯得到25分和13个篮板,帕克也有22分,科比在第三节末段因为受伤而不得不离场,虽然洛杉矶湖人队在第四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邓肯和帕克带领球队打出进攻高潮稳定局面,他们在主场以105-85击败湖人队,马刺队取得两连胜,湖人队遭遇自从2007年以来首次客场四连败。

    马刺队的邓肯得到25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还有4次盖帽,帕克得到22分和6次助攻,希尔得到13分和6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2分,吉诺比利得到9分和6次助攻,梅森得到9分,麦克代斯得到8分。湖人队的拜纳姆得到23分和8个篮板,科比10投7中得到16分,他因为受伤提前退场,阿泰斯特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奥多姆得到10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朗得到8分。

    加索尔继续因伤缺阵。邓肯开场后率先进攻得手,拜纳姆连得5分,阿泰斯特也命中3分,一轮10-2的攻击波让湖人队领先6分,马刺队请求暂停。科比暂停后跳投命中,马刺队连追6分,他们把比分追至10-12。科比跳投命中,帕克和麦克代斯分别进攻得分,首节还有4分10秒时马刺队将比分扳为14平。科比连得5分,吉诺比利两罚一中,邓肯跳投命中,马刺队以2分落后。

    湖人队暂停后,科比被换下场并返回更衣室,他在本节结束前回到替补席。奥多姆跳投命中,马刺队连得8分,他们以25-21反超4分。拜纳姆转身勾手命中为球队打破得分荒,麦克代斯左翼跳投命中,马刺队以27-23领先结束首节。

    希尔和梅森第二节开始后分别跳投命中,马刺队把领先优势扩大为8分。科比连拿5分,布朗跳投命中,但吉诺比利和梅森分别命中3分,本节还有8分25秒时马刺队以39-30领先。奥多姆两罚全中,希尔命中3分,他接着从科比手中断球完成扣篮,一轮7-2的小高潮让马刺队在半场前5分45秒时以46-34领先12分。费舍尔两罚一中,邓肯连得3分,费舍尔还领到一次技术犯规,马刺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拜纳姆和科比分别进攻得手,半场前2分55秒时湖人队以39-49落后10分。

    邓肯两次进攻得手,拜纳姆扣篮得分,湖人队以12分落后。布朗防守犯规,梅森发边线球被布朗断下,半场前5.1秒时湖人队请求短暂停。科比右翼压哨跳投不中,第二节过后湖人队以41-53落后。

    马刺队的邓肯上半场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希尔和梅森各得到9分;湖人队的科比得到16分,拜纳姆得到11分,奥多姆得到4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奥多姆跳投命中开始第三节,帕克独得7分,杰弗森命中3分,他们率队打出一波12-4的小高潮,这让马刺队以65-47领先18分。阿泰斯特两罚全中,马刺队连得6分,他们的领先优势扩大为22分。拜纳姆独得8分,阿泰斯特四罚全中,他们率队回敬一轮12-2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2分10秒时湖人队将比分追至61-73。杰弗森跑投命中,奥多姆两罚全中,前三节过后湖人队以63-75落后。科比在本节还有38秒时被布朗换下,他直接走向更衣室,并且走起路上科比一瘸一拐。

    布朗连拿4分,他率队以6-1的反击高潮开始第四节,湖人队将分差缩小到7分,马刺队请求暂停。邓肯暂停后回到场上,帕克连拿4分,他率队回敬一波6-2的小高潮,终场前7分50秒时马刺队以82-71领先。湖人队暂停后法玛尔独得4分,他率队打出一轮8-3的反击高潮,终场前5分35秒时湖人队以79-85落后6分。邓肯、博甘斯和吉诺比利分别上篮得手,终场前4分10秒时马刺队以91-79领先。

    湖人队暂停后帕克上篮得手,马刺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14分。奥多姆、布朗和拜纳姆联手得到6分,他们再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邓肯上篮得手,他率队以10-0的小高潮结束比赛,马刺队以105-85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奥多姆、拜纳姆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博甘斯、杰弗森、邓肯、布莱尔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