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从发展联盟召回多西 阿帅对小野兽重新审核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3日 10: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ESPN体育》透露,休斯敦火箭队目前已经从发展联盟召回了他们年轻的内线多西,以增加板凳席的深度。

    多西自从去年11月13日就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他在发展联盟中出战了1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4.9分13.3个篮板,并且投篮命中率高达65%。火箭队看到了他的优异表现之后也绝对再给多西一些表现机会。多西有望在北京时间周四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出战。

    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在北京时间周三对阵山猫队的比赛之前,他要先在训练中对多西的表现进行观察,看看他这段时间到底提高了多少。阿帅要对多西的能力进行重新考察之后再决定到底是否让他出场,现在阿德尔曼还不能明确说出会给多西多少出场时间。

    多西是孟菲斯灰熊队在2008年用第二轮顺位选中的新秀,他随后被交易到了火箭队。年轻的多西拥有着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和优秀的篮板球能力,防守是他的强项,但内线的进攻技术和罚球能力是他最大的弱点。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