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汇总:马丁有望本周末复出 华莱士恐缺阵一周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3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雅虎体育》透露,卡特意外遭遇肩伤,这让魔术队的实力再次受到了不小的打击,凯尔特人的华莱士也因伤缺阵,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最新的伤病情况:

    凯尔特人:华莱士恐将缺阵一周

    华莱士因为脚伤缺席了昨天凯尔特人的比赛,据主教练里弗斯透露,华莱士很可能因为这次受伤缺席一周的时间。

    魔术:卡特因伤缺阵

    卡特因为肩膀伤势缺席了球队最近的一次训练,他并不会在北京时间周三对阵国王的比赛中出战。

    奇才:卡隆-巴特勒出战成疑

    前锋巴特勒的叔叔遭遇了意外事故,他目前已经返回家中,巴特勒能否赶上今天的比赛目前还是个问号。

    公牛:泰-吉布森脚部受伤

    大前锋泰-吉布森的左脚在前面的比赛中受伤,他几场比赛一直都是带伤作战,现在吉布森已经准备去看专家了,他能否出战下一场比赛目前还不清楚。

    开拓者:费尔南德兹复出成疑

    据球队透露,费尔南德兹的伤势已经基本完全恢复,他正在进行恢复训练,不过他能否参加北京时间周四对阵雄鹿的比赛目前还是个问号。

    国王:凯文-马丁接近复出

    经过了检查之后,为马丁进行手术的医生现在已经允许马丁复出打球了,这意味着马丁很可能将在一周之内重回赛场。马丁在11月9日进行了手腕手术之后就一直处于伤势恢复当中。马丁在过去的三周一直进行恢复性训练。现在,马丁的初步计划是在北京时间周六对阵费城的比赛中复出。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