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否认拜纳姆交易传闻 猛龙:除非波什铁心走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3日 0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3日,据ESPN消息,来自洛杉矶湖人和多伦多猛龙的消息源均坚持表示,双方没有就有关-安德鲁-拜纳姆和克里斯-波什之间的交易进行过谈话。

    湖人看好年仅22岁的拜纳姆的发展潜力,相信这位中锋不久将迎来自己的巅峰时期,不考虑交易他也是理所应当的。而猛龙方面也一直坚持本赛季不考虑交易波什。消息源还透露,直到下个月交易截止日为止,猛龙都不会考虑交易走波什的,除非波什本人明确的表示出下赛季不会呆在猛龙。

    对猛龙而言,他们的优先选择就是重新签下波什。但是,考虑到各种可能性,球队方面其实也会着手其他预备方案,这其中当然包括用波什去换一个同样出色的大个子,前提是在和波什签约无望的情况,显然,拜纳姆是比较合适的人选。但是现在谈论这笔交易还为时过早。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