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一哥为捧阿联减少投篮 哈里斯拿小易年龄开涮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3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新泽西星报》消息,德文-哈里斯本赛季表现欠佳,新泽西篮网战绩奇烂,很多记者和球迷将哈里斯视为球队的毒瘤。《新泽西星报》著名记者戴夫-达历桑德罗为哈里斯平反,达历桑德罗表示不应该将篮网堕落的责任全部压在哈里斯身上,哈里斯为球队做出了牺牲。

    哈里斯本赛季没有打出全明星的水准,他的跳投丢掉了准星,他的防守依旧不佳,他饱受伤病困扰,他已经不再是篮网的非卖品,但我们不能将篮网溃烂的责任全部推给他。

    本赛季已经结束的37场比赛,哈里斯因伤缺席了三分之一,伤病让他无法全力以赴。篮网教练组现在主打易建联和布鲁克-洛佩兹的双塔组合,哈里斯在场上要围绕易建联和洛佩兹组织进攻,教练组要求他将个人出手由18次减到8次,同时还不能流露出任何不满的情绪,要时刻保持微笑。

    球队的要求哈里斯都努力执行了,并且没有任何抱怨,他按照职业球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上一场打圣安东尼奥马刺,哈里斯因为右手腕受伤停赛,实际上他的右手腕之前就已经很疼了,但他一直咬牙坚持。“球队这个赛季饱受伤病侵袭,好不容易大家都可以上场打球了,这能够提高球队的信心,”哈里斯在谈到自己为什么要带伤出战时说,“在这个时候,即便我的状态无法达到100%,只要我能上场,和队友携手,我们就有更好的机会赢球。”

    球队战绩糟糕,自己表现不佳,但哈里斯尽可能保持乐观。当记者开玩笑说肯扬-杜林已经45岁的时候,哈里斯拿易建联开涮。“易可能已经45岁了,”哈里斯说。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