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3队最有望得到麦蒂 奇才或将送出巴特勒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3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月13日报道:

    在交易截止日来临之前,麦蒂和布泽尔将何去何从一直深受大家的关注。此前,据ESPN专栏作者克里斯-布鲁萨尔爆料,火箭最希望和奇才、公牛两支球队做交易,但潜在交易对象可能还有费城76人。奇才方面,在经历了阿里纳斯的持枪事件之后,球队在努力削减成本,他们可能希望用卡隆-巴特勒和一些到期合同来交换麦蒂,涉及的球员可能是迈克-米勒和兰迪-弗耶。据悉,火箭对奇才的到期合同早已是垂涎三尺,目的就是尽可能的削减开支。

    至于公牛方面,他们希望拿出一些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和一些即将到期的合同来满足火箭的需求。现在公牛队,布拉德-米勒和杰罗姆-詹姆斯两人的合同都将到期,不过一个老米勒,应该很合适阿德尔曼的胃口。

    除上述的两支球队外,费城76人打算用伊戈达拉交易麦蒂的事情也没有结束。尼克斯方面,莫雷表示怀疑纽约人的诚意。火箭并不希望马上交易,他们希望在交易截止日前能够有个圆满的买卖。

    爵士也有资本得到麦蒂,他们现在面对是如何处理布泽尔的合约。联盟有消息称,相比火箭,活塞似乎更有意布泽尔。他们希望通过打包汉密尔顿+普林斯换来布泽尔,可是现在的问题是爵士并没有相中这两人。

    热队方面也表示了对布泽尔的兴趣,但是前提是波什铁定留在猛龙,否则热队只会积极追求他,而不是布泽尔。如果波什留在猛龙 那热队就会立刻追求布泽尔,从而满足韦德寻找帮手的要求。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