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倾向与奇才公牛交易 76人不排除送伊戈达拉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3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ESPN消息,虽然火箭已经意识到要把个人状况正在急剧衰退的麦迪送离休斯敦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但是他们依然相信自己有50%以上的机会在2月18日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将这名全明星球员交易掉,而据透露,目前火箭最希望与之交易的两支球队是华盛顿奇才和芝加哥公牛。

    当然,到目前为止,火箭并不只与奇才和公牛有过相关交易的讨论,他们和联盟数支球队都有联系,不过奇才和公牛阵中有火箭比较青睐的交易对象。但是即便如此,现在休斯敦球队与华盛顿和芝加哥球队也还没有即将发生交易的迹象,他们彼此都还在尝试找到最佳的球员互换方案。

    对于奇才,联盟中的其他球队经理们相信在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事件后急于消减支出的华盛顿球队已经没有非卖品,而火箭正好利用这一点,向他们提出索要卡隆-巴特勒,为了平衡薪资,同时还会加上一些这个赛季后到期的合同,因此交易可能包括迈克-米勒和兰迪-弗耶。

    而公牛方面,目前已经明确表示对麦迪有兴趣的芝加哥球队阵中也有火箭喜欢年轻球员和不少准备到期的合同。据悉,火箭已经看中了公牛的一名球员,不过具体是谁还不清楚,但是火箭至少自己就应该很明白德里克-罗斯是公牛的绝对非卖品,所以火箭感兴趣的很可能是乔金-诺阿。

    将诺阿、布拉德-米勒和杰罗姆-詹姆斯(后两者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打包换取麦迪在薪金上是对等的,但是据消息来源透露,公牛并不是很乐意送出目前还在不断进步的诺阿。芝加哥人最想送走的还是柯克-辛里奇,为此他们甚至在不少交易中利用年轻而富有潜力的泰瑞斯-托马斯作为诱饵,不过这个赛季之后依然还背有两个赛季、总额高达1700万美元合同的辛里奇显然很难被交易。

    至于其它球队,甚至有消息称费城76人并不排除将安德烈-伊戈达拉也打包交易的可能,因为球队老板对76人目前的战绩非常不满,并希望作出改变。火箭和76人之间有过讨论,不过还没有达到认真的阶段,双方都只是在试探对方的底线。据悉,76人想用伊戈达拉和萨缪尔-戴勒姆伯特打包换取麦迪,但是火箭并不确定这个交易能否让自己成为总冠军争夺者之一。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