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进赛季最重要一月 小布:守住主场很关键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2日 14: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小布本赛季屡有神奇发挥。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火箭刚刚打完了一场主场比赛,他们很高兴能够回到主场,因为之前他们的主场比赛实在太少了。在一月份剩余的11场比赛当中,火箭有9场比赛是主场比赛,这一点让他们既高兴又备受鼓舞,而且期间还能得到大量的休息时间。但是对于火箭来说不仅是主场比赛那么简单,因为有些东西可能更为重要。

  “我告诉队员们,我们接下来的赛程比较有利,这是我们向其他球队发表声明并确立球队地位的时候。”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这是一个我们必须利用的好机会,但是如果我们像此前三连败期间那样打球,那么就太糟糕了。未来这段时间对我们很关键,我们必须赢得一些主场比赛,然后让球队好好休息一下,这段时间对我们真的非常重要。”

  火箭上下非常清楚,在过去的五周里,他们的目标就是努力让自己保持在季后赛行列之中,努力去赢得一些能够赢得的比赛,而现在他们可以去追求更高的目标。未来几周火箭终于可以在比赛间歇期间得到休息,而且大部分时间里不用长途旅行,不用像12月份那样经常去打一些艰难的客场比赛,也不用像一月初那样连续打三个客场。

  但是阿德尔曼也担心,有利的赛程会让球员松懈。“作为一支球队,你必须根据赛程来不断调整自己的心里状态。”阿德尔曼说,“当赛程相对比较轻松的时候,你必须保持注意力,并争取赢得比赛,以此来让球队保持排名。当我们回到主场的时候,我们必须打得更有能量,我们必须去赢得更多的比赛,只有胜利才能巩固球队的位置。”

  好的迹象是这支球队并不满足于现状,他们有更好的梦想,也并不只是为了今年。这也是火箭本赛季有所突破的时候,这是球队本赛季最重要的一个月,这是一个延续,也是一个开始,不管从什么角度来说,现实是火箭现在让自己的头位于水面之上,让自己有机会充分地利用即将到来的赛程。

  “接下来的赛程很关键。”阿隆布鲁克斯说,“未来的11场比赛当中我们有9个主场比赛,这让我们找到了赛季属于我们的感觉。这个联盟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联盟,如果我们想要在这个联盟中继续提高,那么我们就必须守住我们的主场比赛。我们必须探讨一下如何才能打得更稳定,我们要尽快从前几场的低迷当中走出来。”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