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莫雷铁心报复麦迪 3号手术毁掉火箭大交易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2日 14: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SNY网站》消息,就在有关特雷西-麦格雷迪的闹剧已经令人感到厌倦之际,两位内部人士透露,千万不要期待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会做出什么对麦迪有利的事情。两人的裂痕从上赛季已经开始了,莫雷已经决定,即使自己无法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把麦迪交易出去,他也不会买断麦迪的合同,火箭三号在自己的合同年很可能陷入无球可打的困境。

  该内部人士表示,莫雷与麦迪闹翻是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当时莫雷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与篮网完成了谈判,他准备用麦迪换文斯-卡特和其他一些篮网球员,具体的交易筹码就是篮网后来送给魔术的那批球员。可是,麦迪的经纪人阿伦-特伦获悉这个消息以后,立即通知了麦迪,麦迪马上公开对外宣布自己要做膝盖微创手术。由于麦迪无法打球,NBA驳回了莫雷的交易申请,后者的辛苦努力变成了无用功。

  当时麦迪解释自己动手术的原因时是这么说的,“我的膝盖整个赛季都不舒服,显然我无法驱除那种疼痛感。我试过带着疼痛打球,‘背靠背’的比赛休息一场,休息更多的时间,但是效果不明显。”

  莫雷和火箭总经理里克-阿德尔曼听到麦迪这么说以后,非常愤怒。阿帅表示,“他独自做了要去做手术的决定而没有通知我们,其实我们应该坐下来谈谈,然后才把谈判的结果告诉媒体。我不知道为什么麦迪要突然公开宣布自己将做手术,这不符合惯例。”

  该内部人士还说,“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年,但是火箭对麦迪当时的决定仍然很痛恨。要知道,当时火箭已经把交易协议提交给联盟了,他们只差一步就可以送走麦迪了,但是麦迪一意孤行毁坏了火箭的交易。”

  莫雷目前的行为就是在“报复”麦迪,尼克斯是有限的几支对麦迪有兴趣而且也愿意接纳他2300万合同的球队。可是尼克斯总经理唐尼-沃尔什坚持要把贾雷德-杰弗里斯作为交易筹码的一部分,而莫雷坚决不接受,他宁愿无法将麦迪交易出去也不妥协。

  尼克斯曾经买断了斯蒂芬-马布里的合同,双方和平分手,可是不要期待火箭也这么做,他们根本不可能做出对麦迪有利的事情。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