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30分率队奏凯 太阳主场连续22次擒雄鹿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2日 13: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月12日报道:

  菲尼克斯太阳队延续主场对密尔沃基雄鹿队的统治。纳什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斯塔德迈尔和理查德森各得到23分,最后关头纳什、弗莱均两罚全中,太阳队在主场以105-101险胜缺少了里德的雄鹿队,太阳队避免遭遇连败,他们主场连续第22次击败雄鹿队,雄鹿队遭遇两连败。

  太阳队的纳什得到30分、11次助攻、7个篮板和7次失误斯塔德迈尔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23分,希尔得到6分和9个篮板。雄鹿队的瓦里克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詹宁斯得到14分和8次助攻,里德诺得到17分和7次助攻,博格特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德尔菲诺得到9分和5个篮板。

  NBA常规赛:雄鹿101-105太阳

詹宁斯防守纳什突破

  雄鹿队的里德因为左膝十字韧带不到一年内第二次受伤,他需要手术治疗,这让他提前告别本赛季的比赛,贝尔顶替了他的首发位置。太阳队一开场就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他们很快以9-0领先。詹宁斯连得5分后,小斯独得4分,他率队又是一波8-2的小高潮,这让太阳队以17-7领先10分。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后,纳什独得7分,理查德森也有5分入帐,一轮14-4的攻击波过后,太阳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6-15领先。

  杜德利连拿5分开始第二节,这让太阳队领先24分。瓦里克连拿4分,里德诺也命中3分,一轮9-2的反击高潮让雄鹿队以28-45落后。太阳队连拿5分后,瓦里克独得6分,他率队以12-2的反击波结束本节比赛,雄鹿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2-54落后12分。

  太阳队的纳什上半场得到1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2分,斯塔德迈尔得到10分;雄鹿队的瓦里克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得6分,博格特两次进攻得手,一轮9-2的反击高潮让雄鹿队将比分追至57-62,本节还有6分48秒时太阳队请求暂停。小斯暂停后连得4分,詹宁斯回敬两个3分,雄鹿队仅仅落后3分。理查德森连得5分,纳什跳投命中,太阳队重新领先10分,本节结束前贝尔突然爆发连中两个3分,一轮10-2的反击高潮让雄鹿队在前三节过后以76-79落后3分。

  里德诺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得7分,这让雄鹿队以86-85反超1分。巴博萨和纳什分别跳投命中,博格特四罚三中,两队战成89平。纳什两次跳投命中,理查德森命中3分,终场前4分钟时太阳队以96-89领先。詹宁斯3分命中,里德诺两罚全中,雄鹿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纳什跳投命中,理查德森两罚一中,终场前21.1秒时太阳队以101-96领先。瓦里克扣篮得手,弗莱两罚全中,终场前16.9秒时太阳队仍领先5分。

  德尔菲诺右翼3分中的,纳什两罚全中,终场前9.2秒时太阳队以105-101领先4分。詹宁斯右翼3分不中,博格特补篮不中,雄鹿队客场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詹宁斯、贝尔、巴莫特、伊利亚索瓦、博格特

  太阳队首发阵容:纳什、理查德森、希尔、斯塔德迈尔、弗莱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