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麦迪交恶实情曝光 私做决定致卡特交易流产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2日 12: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对于火箭和麦迪之间的嫌隙,目前联盟普遍的看法都是麦迪已经无法再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但据美媒体最新消息称,火箭和麦迪交恶的真正原因实际上早在去年2月就已产生,那就是当时麦迪突然宣布手术导致火箭用麦迪交换篮网文斯-卡特的交易流产。

  据知情人透露说,火箭总经理莫雷对麦迪早已没有了任何感情,实际上双方的矛盾在去年2月交易截止期前就已经出现。当时火箭和篮网已经基本达成了用麦迪交换文斯-卡特和其他角色球员的交易(类似于选秀夜篮网和魔术的最终交易),麦迪的经纪人特雷姆也告知麦迪准备离开。但让人感到吃惊的是,麦迪突然私自宣布他需要接受微创手术提前结束赛季。

  不幸的是,麦迪在宣布这一决定前并没有告知火箭。“整个赛季我的膝盖感觉都不好,我们似乎不能摆脱痛苦,”这是麦迪去年2月18日、中期交易截止期前一天在他个人网站上发表的声明。“我们试图带着伤痛继续比赛,在背靠背的比赛第二场选择休息,延长我休息的时间,但这些做法未能有效的减轻我的痛苦,让我能继续比赛。”

  火箭对此做出的反应是?“和其他人一样,我也是在他的个人网站上看到的,”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说。“我认为他应该懂得礼仪,应该有一个过程,让我们有机会坐下来谈一谈,通过新闻发布会来宣布这个消息。我不清楚为何会发生这种事,麦迪为何要这么做。事情绝对不应该这么处理。”

  麦迪的做法让火箭一直耿耿于怀,时至今日“火箭依然感到抓狂。因为当时火箭已经将交易申请递交给了联盟等待审批,”另一位知情人说。“他们已经准备将麦迪送走,但是麦迪扼杀了这笔交易。”正是由于麦迪的蓄意破坏,使得篮网最终在选秀夜和魔术进行了交易,将文斯-卡特和赖安-安德森送到了奥兰多。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