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答案引发全明星大争议 卡尔迎合球迷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2日 10: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丹佛邮报》克里斯-戴普西消息,全明星球迷票选活动在这两年越来越频繁地引起了广泛争议,一旦球迷开始对某些球员产生好感,那么这种牢不可破的联系往往会让他们不顾球员本身的球场表现,将手中的全明星票投给他们,比如今年的特雷西-麦格雷迪。

  这种怪诞的票选活动在NBA已经得到了相当多的关注,金州勇士主帅唐-尼尔森就说,“把票投给一个还没有打过球的家伙,这多少会有点尴尬吧。”今年,有这种尴尬的首当其冲就是火箭的麦格雷迪,迄今只打了6场比赛的他,如今居然在西部后卫票选中高居第二,克里斯-保罗、史蒂夫-纳什和德隆-威廉姆斯等一票好手都被他甩在脑后。而且,按照目前的趋势,麦格雷迪铁定将会在2月14日的全明星比赛中先发登场。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阿伦-艾弗森身上,本赛季他只出战了14场比赛,场均得分14.6和助攻4.4都是生涯新低,但是在全明星票选中同样高居东部后卫第二。这样的消息传到骑士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耳中的时候,他的反应非常直接,张大了嘴巴,“我不知该说什么,我还是等着看新闻好了。”

  造成麦格雷迪和艾弗森现象的根本原因在于互联网和全明星票选的融合,互联网帮助各队扩大了球迷范围,赢得了全球知名度,随之而来的后果之一就是票选活动的混乱,比如上赛季马刺的布鲁斯-鲍文居然在票选中的名词高过了卡梅罗-安东尼和德克-诺维茨基。“我知道这很不正常,不过我也很理解,”EPSN评论员,前NBA球员,马克-杰克逊谈到这一现象时说,“我觉得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综合球迷、球员、教练和媒体的意见,为各方设置一个合理的比重,然后整体考量去选出最合适的全明星人选。”

  不过,杰克逊的意见却遭到了掘金主帅乔治-卡尔旗帜鲜明的反对,“我觉得保持现状最好,虽然这有点疯狂,但这是球迷们不多的权力之一,让他们享受一下也无伤大雅。”看来,关于全明星票选,还将作为一个巨大的争议一直存在下去。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