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将退出世锦赛 马刺后卫坦言需要休息时间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2日 10: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12日,《球迷殿堂》报道,自休斯敦火箭球星姚明宣布退出世锦赛之后,今日由官网知名记者大卫-奥尔德里奇透露,圣安东尼奥马刺法国籍球星托尼-帕克也不打算参加今年夏天土耳其世锦赛。帕克告诉奥尔德里奇,他需要休息,特别是本赛季他的状态没有达到格雷格-波波维奇要求。帕克不愿意在本赛季82场比赛未达到马刺要求后,又投入到国家队赛事中。

  过去几年,帕克为国家队赛事不留余力。自从01年代表法国一线队出战后,帕克分别在03年,05年,07年代表法国队打欧锦赛,并且在05年战胜西班牙获得铜牌。去年夏天为了能让法国参加土耳其世锦赛,帕克马不停蹄地参加了波兰欧锦赛,最终将国家队顺利送入了世锦赛中。

  不过在欧锦赛中,帕克也落下了伤病,他的脚踝伤让马刺很是牵挂。本赛季帕克场均得16.5分,5.8次助攻和2.5个篮板,状态不如前几个赛季,马刺在常规赛中战绩不算理想。如果帕克最终不能参加世锦赛,在组织后卫位置上,法国会重用达拉斯小牛球员罗德里格斯-比奥博伊斯。这届法国队人才济济,有数位效力于NBA的球员,波利斯-迪奥,尼古拉斯-巴图姆,罗尼-图里亚夫,迈克尔-皮特鲁斯,法国并不像只依靠德克-诺维茨基的德国队。

  在世锦赛中,法国和西班牙,立陶宛同处D组,其余三支球队是加拿大,新西兰和黎巴嫩,即使没有帕克,法国都拥有出线希望,06年世锦赛法国排名第五,去年欧锦赛上同样是取得第五名。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