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恩宣布裁掉威廉姆斯 篮网小牛交易正式完成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2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RealGM消息,新泽西篮网主席罗德-索恩宣布,球队已经裁掉三年级前锋西恩-威廉姆斯,同时正式完成和达拉斯小牛的交易——篮网送出埃杜阿多-纳胡拉和一个交易特例,从小牛得到前锋克里斯-汉弗里斯和肖恩-威廉姆斯。

  职业生涯转战过犹他爵士、多伦多猛龙和小牛的汉弗里斯目前正处于自己的第六个NBA赛季,至今总共313场比赛中他场均进账4.3分3.9个篮板。进入NBA的前两年,汉弗里斯效力于爵士,随后被交易至猛龙,在多伦多呆了三个赛季后,于2009年的休赛期被交易至小牛。本赛季至今,汉弗里斯一共为小牛出战25场比赛,场均上场12.6分钟,贡献5.6分3.8个篮板。

  本赛季是肖恩-威廉姆斯职业生涯的第四个赛季,此前曾效力于印第安纳步行者和小牛的他职业生涯平均每场比赛只有区区13.4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为球队贡献5.2分2.4个篮板。肖恩曾经是2006年选秀大会上的首轮第17顺位新秀,不过进入NBA后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本赛季至今更是一场比赛也没有打过。

  篮网送出的墨西哥球员纳胡拉职业生涯的前四个赛季就是在小牛度过的,此次被交易回达拉斯对他来说正是故地重游。身为一名防守型球员的纳胡拉技术统计并不出彩,职业生涯533场比赛场均只有5.3分4.0个篮板,但是他在场上的作用是无法用数据体现的,篮网正是看中了这点才在2008年夏天将他从掘金手中抢来。不过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纳胡拉在新泽西的表现并不好,上赛季只打了27场比赛,本赛季至今也只出战13场,场均仅有3.8分2.9个篮板。

  已经被篮网裁掉的西恩-威廉姆斯本赛季表现低迷,至今只打了20场比赛,场均仅有2.6分2.3个篮板的收获,被裁员也在意料之中。“我无话可说。我打算和自己的经纪人好好商量一下,看看事情会有什么转机。”西恩无可奈何地表示。

  至于从小牛得到的肖恩-威廉姆斯,有消息称篮网随后也会将其裁掉。不过据YAHOO体育的NBA专栏作家艾德里安透露,新泽西球队暂时还是会给肖恩保留一个位置,是否将他裁掉要等到球队对他进行考察之后再做决定。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