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官方宣布里德赛季报销 詹宁斯迎来出头之日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2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insiderhoops报道,雄鹿的当家球星迈克尔·里德赛季报销!这位饱受伤病困扰的球星将再次走下战场。

    上周日客场挑战湖人队比赛,在第二节还剩2分56秒结束时,里德左膝扭伤离场。雄鹿今日官方宣布,里德赛季报销。他将不会再在本赛季出战。这次伤病的原因是左膝前交韧带撕裂,受伤的位置和一年前(2009年1月24日)主场对阵国王时的受伤位置相同。

    近年来里德伤势不断,上赛季只出战33场,本赛季也仅仅出战18场后就被迫退出。因为伤病的缘故,这位以投射出名的球星本赛季均场仅拿到11.9分,命中率跌倒了35.2%,三分命中率更是跌到了30%。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