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队正式宣布送纳胡拉到小牛 打伤阿联之人被裁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2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月12日报道:

  雅虎体育消息,网队与小牛的交易在今天凌晨正式通过,小牛用肖恩-威廉姆斯和亨弗里斯从网队换来了前锋纳胡拉。

  在北京时间本周周二,纳胡拉将回到达拉斯,回到他最喜爱的球队,他在那里度过了职业生涯的前4年。他总共为小牛打过39场季后赛,其中包括2003年的19场。而在网队,纳胡拉仅仅出场13场,场均3.8分。

  交易到网队的亨弗里斯为小牛总共出战25场,场均5.2分,而肖恩-威廉姆斯自从去年一月之后就未为小牛打过球。

  在交易完成的同时,由于网队的球员名单已经到了最高上限15名,网队也裁掉了原来球队的大前锋西恩-威廉姆斯。

  西恩-威廉姆斯也就是不久前重伤阿联之人,他的一记铁肘让阿联的嘴唇缝了50针。威廉姆斯是网队在2007年首轮第17顺位选中的球员,身高2米08,身体素质出色,但是他的NBA生涯并不出色,2007-08赛季他为网队出战73场,场均贡献5.6分和4.4个篮板,但是最近两个赛季他一共打了53场比赛,场均得分不足3分。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