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球队里没有内部矛盾 都是外面瞎猜的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1日 15: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新泽西篮网进驻圣安东尼奥AT&T中心,挑战马刺。最终,篮网以85-97不敌马刺,遭遇5连败。中国球员易建联上阵38分钟,17投4中,10罚8中,拿下16分、8个篮板。

  赛后,阿联在客队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首先谈起了自己的表现。

  “(中场休息时)教练给了我一些意见,让我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冲击篮筐,”阿联说道。“今晚手感不好,需要更多地攻击、突破。相反的,如果今晚手感好的话,投篮(多)是没有问题的。”

  本场比赛,阿联不但自己投篮命中率不佳,还面临着马刺几位内线球员的轮番防守。其中,理查德-杰弗森甚至都一度客串大前锋,和阿联过招。

  “(与他们对位)我要及时调整、适应,”阿联说道。“比如对阵杰弗森,他是小前锋,打四号位,他的突破很好,我需要在这方面限制他。”

  近几场比赛,阿联的状态也出现了一些起伏,《纽瓦克星报》记者戴夫-达利山德罗撰文称“篮网有些球员不喜欢易建联”,似乎从一个方面证明了,篮网内部确实出现了问题,阿联也面临着一些更衣室之内的压力。不过,对于这样的说法,阿联斩钉截铁地给与了否认。

  “矛盾都是外面瞎猜的,我们没有内部矛盾,所以我现在(表现)也很正常啊。”阿联说道。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