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回应"超生罚10亿":没钱就不再生小姚明了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1日 15: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月11日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姚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姚明回应了“超生罚10亿”的说法。

  近日,有媒体指出,根据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姚明生孩子超过了两胎以后要罚十亿。

  姚明和叶莉都是独生子女,而且叶莉已经29岁了,根据规定,他们生第二胎将不受限制。不过,如果再生第三胎就属于违法超生了。

  根据《上海市社会抚养费征收管理若干规定》,姚明如果“超生”,他将为此支付孩子出生前一年实际收入的3倍。2009年的《福布斯》排行榜上,姚明收入为3.6亿人民币,也就是说,姚明超生一个孩子就将花费他10.8亿人民币!

  对此,姚明表示掏不起那么多钱,要是那样就不生了。

  谈到网队,阿联最近的状态很不错,姚明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首先夏天的训练对他有很大帮助,对他的对抗性和稳定性都有所提高。他所欠缺就是一个稳定持续信任他的机会,我明显可以看到教练进行更换了,给了他很多机会。这种机会不像蜻蜓点水那样,他应该值得这么多的机会去培养。”

  在采访的最后阶段,姚明还谈了对阿里纳斯持枪门的看法。他表示,自己肯定是没有枪的,火箭队大概只有三成的人有枪。另外,兰德里曾在去年遭遇枪击,在枪击事件之后,姚明自曝对兰里说了一句话,天黑一起回家。

  另外,在采访的过程中,有网友提出一个问题,那就是很多媒体都在炒作詹姆斯和姚明的联手。对于这样的炒作,姚明怎么看?

  “我没有看到任何关于这方面的炒作,全联盟的球队都想要他。全联盟都在说和他可能有关系,连网队都说跟他有关系,如果到时候有就有了,没有的话那就是没有了。”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