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41分砍准三双 骑士客场击败开拓者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1日 13: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骑士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最终他们以106-94击败对手。

  骑士方面詹姆斯得到41分10个篮板8次助攻,莫-威廉姆斯得到16分3个篮板2次助攻,奥尼尔得到11分11个篮板5次助攻,瓦莱乔12分8个篮板;开拓者方面罗伊得到34分4个篮板3次助攻,奥尔德里奇拿到18分13个篮板,韦伯斯特得到12分6个篮板,安德烈-米勒有14分8次助攻。

  开场后奥尔德里奇跳投命中帮助开拓者首开记录,此后骑士在詹姆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6-6的攻势,待JJ-希克森在本节进行到7分16秒时上篮得手,骑士以16-8领先。开拓者在之后两罚全中及时调整了进攻,球的运转非常合理,波特兰送出一波13-6的攻势,潘德格拉夫在本节还剩2分47秒时上篮得手帮助开拓者将分差缩小到只差1分。此后詹姆斯进行表演时刻,小皇帝一人在2分半钟里得到12分,用一己之力保持对开拓者的压制,首节战罢骑士以34-29领先开拓者。

  次节比赛开始后,贝勒斯两罚全中帮助开拓者将分差缩小到3分,此后骑士多点开花,克利夫兰再度送出一波12-0的攻势,待詹姆斯在本节进行到8分11秒时上篮得手,骑士将比分改写成46-31,此后两队在进攻端展开僵持,开拓者始终无法缩小分差,安德烈-米勒在本节还剩40秒时突破上篮得手,半场结束开拓者以49-64落后,詹姆斯半场表现堪称惊艳,小皇帝12投10中(三分球3投3中),罚球10罚8中拿到31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再度展开僵持,待奥尼尔在本节进行到7分18秒时上篮得手,骑士以72-57领先。此后风云突变,克利夫兰迫于开拓者的强硬防守陷入不得分的怪圈,在罗伊和韦伯斯特的引领下,开拓者掀起一波17-4的攻击狂潮,待安德烈-米勒在本节还剩1分51秒上篮得手,开拓者将比分缩小到只差2分,莫-威廉姆斯跳投命中后,第三节比赛结束骑士仅以82-78领先。

  末节比赛两队陷入缠斗,罗伊在本节还剩6分55秒时命中三分帮开拓者将比分扳成87平。不过此后骑士在詹姆斯的策动下掀起一波11-2的攻势,待莫-威廉姆斯在本节还剩56秒时两罚全中,骑士领先8分,比赛已经没有悬念,最终骑士击败开拓者。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