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左膝关节伤情加重 AI恐为健康放弃全明星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1日 10: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1日,《费城报》报道,即使是当前被选入东部全明星首发,艾弗森都可能放弃这一资格,他所做的决定一切从健康角度出发。目前投票来看,艾弗森在东部后卫中排名第二位,只落于首位迈阿密热火的德维恩-韦德,紧跟艾弗森之后的是文斯-卡特。艾弗森是在上周六球队和多伦多猛龙比赛中撞到左膝盖,导致伤势加重。

  艾弗森在和猛龙比赛后流露出退出全明星赛的念头,因为受到左膝关节炎的疼痛,昨日他没有随队费城76人做客底特律。同一处的伤病让艾弗森在去年12月中旬缺席了四场比赛,本赛季答案一共打了14场比赛,三场随孟菲斯灰熊,其他的全部代表76人,场均得15.2分和4.6次助攻。

  赛季中段举办的全明星赛对于那些有旧伤的球员是个休息好时机,过去也不乏因伤放弃全明星赛的大牌球员,比如上赛季菲尼克斯太阳球星史蒂夫-纳什因伤放弃了在家门口举办的全明星赛,艾弗森本人也在07年因伤缺席了全明星。“球迷选择了我们,为球迷打球是一项神圣的任务。”答案说,他也没有完全排除参加全明星的可能,只是想做出一个谨慎的决定。

  艾弗森因伤缺席和活塞的比赛被误解为想逃避活塞球迷,上赛季他代表活塞打了54场比赛。曾在1997年-2003年在76人做过助理教练,现任活塞主帅的约翰-库斯特认为,艾弗森肯定不是想逃避,“阿伦是不精力旺盛的斗士,特别是全场焦点全部在他身上时,他不会放弃的。”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