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16分8板哈里斯缺阵 篮网不敌马刺遭5连败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1日 10: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篮网在客场以85-97不敌马刺。

    篮网(3-34)五连败。易建联17仅4中,得16分8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拿下28分11个篮板,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13分。

    马刺(22-13)替补球员发挥出色。马努-吉诺比利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马辛米15分9个篮板。蒂姆-邓肯14分17个篮板,他是首发球员中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托尼-帕克8分。

    两队都已经不再是2003年总决赛相遇时的那支球队,篮网彻底沦为鱼腩部队,而马刺也已垂垂老矣,不同的是,马刺保持了强大的班底,仍是联盟令人畏惧的球队。

    近几年来,马刺对篮网的占统治性优势。从2002年11月起,篮网就再也未能在常规赛中击败过马刺,已经连续6个赛季被横扫。今天是两队首次交锋,结果仍跟以前一样,篮网对马刺的连败达到14场。

    易建联今天状态不佳,开场之后频频投篮不中。首节他3次投篮都失手,一分未得。篮网旧将杰弗森率先得分,马刺以4-0开局。篮网很快将比分反超,本节并不落下风,一度以22-16领先。马刺连得4分后,首节只以20-22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易建联又是频频失手,在本节还有6分50秒时,他才用罚球首次得分,不过篮网此时已经以29-35落后。易建联全场前7投全失,在本节还有2分02秒时,他才上篮得手,篮网打出一波10-2后,将比分追成41-42。本节还有2.9秒时,易建联勾手命中,篮网上半场只以47-49落后。

    篮网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在杜林投中三分后,他们以52-49超出。邓肯转身打板命中,紧接着从洛佩斯手中抢断,马刺打出一波8-0后以57-52再度取得领先。易建联本节只投篮一次,未能命中。双方的差距又逐渐拉开,马刺以77-65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易建联的状态有所恢复。比赛还有5分34秒时,他抢下进攻篮板,直接扣篮得手,不过篮网仍以76-87落后。本节还有3分57秒时,篮网以78-93落后。易建联此后造成杰弗森犯规,两罚两中,洛佩斯也投中一球后,篮网将差距缩小到11分。马刺在3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不过他们的防守也限制了篮网,仍然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篮网未能构成威胁。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