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透露为何麦迪必离开 拒绝谈论与阿里扎矛盾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1日 09: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官方网站》的记者马特-哈普林和埃里克-斯诺采访了火箭的阿隆-布鲁克斯,小布透露了特雷西-麦格雷迪离开这支球队的原因,但他没有正面回答自己与特雷沃-阿里扎是否有矛盾的问题——

  两位主持人先是对布鲁克斯做了一番介绍,主持人斯诺表示,布鲁克斯本赛季的表现已经比上赛季有了大幅的进步,并且说小布已经是火箭的“关键先生”。布鲁克斯对这样的说法显得很不自然,他纠正道,“我们的球队有很多关键先生,每个人都有可能挺身而出,我并不是唯一一个(关键先生)。”

  接着,两位主持人问麦迪为何没有能够在火箭待下去,并且询问火箭交易麦迪的事情是否会影响到其他球员。布鲁克斯回答道,“没有,麦迪的事情不会干扰到我们。这支球队当中的每个球员都明白自己的角色,每个人都争取很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这很好。如果麦迪留下,轮转阵容总是变来变去,那才会带来干扰。”

  哈普林请布鲁克斯谈谈火箭的替补,小布表示,“他们真的非常优秀,卡尔(兰德里)、凯尔(洛瑞),这些球员到了其他NBA球队都能够打首发。我尤其想感谢洛瑞,有他在身后,我的压力减小了许多。”

  两位主持人随后问了一个敏感的话题。不久前,在火箭vs小牛那场比赛中,特雷沃-阿里扎指责布鲁克斯的画面已经通过比赛镜头传播到了所有火箭球迷那里。随着布鲁克斯越打越好和阿里扎越打越差,两位主持人想知道小布和阿里扎是否已经出现了矛盾。布鲁克斯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他说道,“我不想多说,反正我们俩有不同的角色,就是这样了。”

  在采访的最后,曾经的爵士悍将哈普林做出了总结,“我曾效力于爵士,当时我们与火箭有过很多次交手,我很清楚布鲁克斯。每次他登场以后,都能彻底改变比赛的节奏,他对比赛有着很好的影响力。”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