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号召“抵制”麦迪 请把票投给保罗纳什吧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1日 09: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7分钟先生受到球迷的追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爵士媒体《犹他新闻报》洛兰-约根森撰文,号召球迷抵制麦蒂。当然所谓的“抵制”,只是希望爵士球迷在全明星投票中将票投给保罗或纳什,以达到曲线拯救德隆的目的。

  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全明星投票都是严肃而正规的,然而今年,一切似乎变得荒谬起来。就拿最近出炉的第四轮投票结果来说吧,火箭的麦蒂和76人的艾弗森分别在各自分区堂而皇之的占据一个主力位置,这是不是很滑稽?

  由于伤病的缘故,麦蒂本赛季压根就没怎么打上比赛,至今他总共只打了6场比赛,在7.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贡献可怜的3.2分,这与全明星级数据相差甚远。但如今麦蒂却在西部后卫的投票中排名第二,仅次于科比,位列纳什,保罗和德隆这些球员之前。艾弗森同样如此,虽然在回归76人后他的近况尚可,不过仍无法达到全明星球员的要求。本赛季辗转灰熊于76人,艾弗森一共只打了14场比赛,场均贡献14.8分和4.4助攻。

  在这里必须要强调的是,如果只是按照这种标准,那么整个联盟里至少能有一打后卫比他们更有资格入选全明星。

  当然除了球迷投票环节外,由联盟教练投票选出的全明星替补名单大致还是公平公正的。但问题在于让麦蒂和艾弗森占据主力位置显然是一种错误的行为,因此在这种情形下,我们的球迷(指爵士球迷)若希望德隆更有机会入围全明星,那么就请不要再给德隆投票了,而应该把票投给纳什或保罗。

  至于原因,很简单,德隆仅排名西部后卫的第七位,落后麦蒂46多张选票。这意味着德隆已经没有可能后来居上赶超麦蒂,但纳什如今只落后麦蒂2375张选票,保罗也仅落后45208张选票,这意味着他们赶超麦蒂,尚有可能。

  如果纳什或保罗中的一位能取代麦蒂成为西部全明星先发,那么教练们在替补后卫方面将有更多选择的空间,而德隆也有更大的机会入围全明星。因此从本周开始,请大家(指爵士球迷)只给德隆和保罗投票吧。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