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用杰弗森换格兰杰遭拒 火箭或有机可乘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1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据英文雅虎体育报道,一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说,近期森林狼队总经理大卫-卡恩曾经向步行者队方面提出,愿意用球队的全明星内线球员艾尔-杰弗森交换步行者队的丹尼-格兰杰,但是森林狼队的这一交易要求很快就遭到了步行者队方面的拒绝。

  消息人士透露说,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显然对球队围绕格兰建队立场坚定,而森林狼队总经理大卫-卡恩则对围绕艾尔-杰弗森建设森林狼队的立场产生了动摇,这就是为什么森林狼队提出愿意用艾尔-杰弗森交易格兰杰而步行者队坚决予以回绝的原因。

  截止目前,大卫-卡恩正在努力抛弃凯文-麦克海尔掌权时期留下来的一切东西,交易艾尔-杰弗森将会是大卫-卡恩朝这个方向努力的重要一步。艾尔-杰弗森在去年2月份的时候曾经接受过一次手术,复出之后杰弗森仍然在努力寻找他上个赛季的神勇状态,上个赛季艾尔-杰弗森有场均23.1分和11个篮板进帐,但是本赛季他的数据掉到了17.7分和9.1个篮板。

  现年25岁的杰弗森在本赛季过后还有三年4200万美元的合同在身。森林狼队现在在艾尔-杰弗森与另外一员内线大将凯文-勒夫之间存在着化学反应问题,这也是促使森林狼队想要将艾尔-杰弗森交易出去的一大原因。

  近日明尼苏达当地媒体《明星先驱论坛报》报道,森林狼队方面现在也在考虑通过交易引进麦迪的问题。《明星先驱论坛报》在谈到森林狼队有意引进麦迪的问题时指出:“森林狼队老板大卫-卡恩已经考虑过引进麦迪帮助球队征战赛季剩余时间的问题,当然前提条件是他要能够找到一个方案来与火箭队方面进行交易。但是,麦迪的合同年薪高达2320万美元,要想找到一揽子合同进行匹配几乎是不大可能的事。即使用布莱恩-卡迪纳尔和马克-布朗特即将到期的合同加起来都不大可能(两人合同加起来将近1500万美元年薪),安东尼奥-丹尼尔斯580万美元的合同已经从森林狼队的薪资册当中清除出去,因为森林狼队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就已经将其合同买断。”

  从目前的情况分析来看,即使森林狼队能够拼凑成一揽子球员想要与火箭队方面进行交易,从明尼苏达当地媒体所分析的森林狼队可能提供的交易筹码来看,以卡迪纳尔和布朗特为主的交易方案恐怕难以打动火箭队。这两名球员虽然都是内线球员,但是实力已经大不如前,尤其是布朗特本赛季的表现相当一般。在目前火箭队急需内线强援的情况下,这两个人恐怕都无法提升火箭队的实力,所以这样的交易方案基本上火箭队是不会考虑的,除非森林狼队愿意拿出艾尔-杰弗森或凯文-勒夫那样的潜力内线球员作为交易筹码。

  现在看来,森林狼队是比较倾向于送走艾尔-杰弗森,而从他们愿意与步行者队交换格兰杰的情形来看,他们是希望用杰弗森换来全明星极的球员着眼于球队的未来重建,如果未来在这个目标上一再碰壁,他们是有可能退而求其次,用艾尔-杰弗森与火箭队交换麦迪也并非没有可能。火箭队如果能用麦迪换来艾尔-杰弗森,那杰弗森无疑将会补强火箭队的内线实力。但是,如果火箭与森林狼交易,杰弗森能否与姚明共存也是他们需要研究的一大课题,更何况艾弗森身背的合同还有三年4200万美元。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