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经纪人密会尼克斯总裁 哈林顿或被卷入交易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1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前天,麦迪的经纪人安·特勒姆与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会面,双方坐下来探讨关于麦迪未来交易的前景。按照特勒姆的说法,麦迪的交易不会发生在2月之前。

  尼克斯之前表达过对麦迪浓厚的兴趣,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从不掩饰自己对麦迪的喜爱,他表示麦迪和艾弗森是他在任何时刻都会加以考虑的球员。话虽这么说,但尼克斯愿意拿出什么样的筹码进行交易,这才是重中之重。有传闻称火箭垂涎尼克斯的大卫·李以及威尔森·钱德勒,不过相信尼克斯不会轻易交出这两人。此外,阿尔·哈林顿也有可能被卷入交易,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对与尼克斯的垃圾合同互换毫无兴趣,就像总经理莫雷所说的那样,火箭现在需要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不管是当打之年,过气的或者是未来有望成为全明星的,只要是能给球队带来帮助,他都会加以考虑。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