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曼两双快船94-84灭火 韦德24分难敌洛城海盗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1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11日,热火前往洛杉矶,与快船进行常规赛的对决,但是热火的表现不佳,以84-94落败。

    热火方面只有3人得分上双,韦德23投11中,拿到24分2篮板3助攻3抢断,比斯利20分7篮板、查莫斯11分3助攻3抢断,小奥尼尔4投不中只有2分入账。快船方面,卡曼22分14篮板3盖帽、坎比6分17篮板3抢断1盖帽、埃里克-戈登17分、拜伦-戴维斯11分14助攻、巴特勒13分、索顿13分。

    韦德迷失比斯利独撑热火

    戴维斯上篮得手率先为快船得分,不过回过头来韦德也是一记短距离投射命中还以颜色。接下来快船利用卡曼的身高频频强吃热火内线,戈登也是连续突破得手;热火这边的进攻并不好,韦德和理查德森多次出手未果,只靠比斯利一人的表现得分维持比分。快船在下半段的时候打出9-2的进攻以25-17将比分差距扩大。比斯利中投命中,但是快船连续造成犯规拿到4分,以30-20领先热火。

    韦德复苏难敌快船众海盗

    快船索顿一开始就连拿5分势头相当火爆,卡曼两罚全中后,科林斯也三分命中,快船打出11-2的进攻将比分差距扩大到21分之多。比斯利的表现依然出色,连续进攻得手,在马格洛伊尔打进一球后,韦德二次进攻得手,紧接着又是三分命中,他带领热火打出15-4的攻击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是快船的巴特勒三分命中,卡曼和坎比连续得分,快船反打出9-2的进攻再度将差距拉开。最终快船以56-41领先热火进入下半场。

    韦德单节11分难掩热火低迷

    小奥两罚全中先为热火得分,但是快船的巴特勒和卡曼进攻势头相当汹涌,快船再次将比分拉开,以66-49领先。韦德在这段时间疯狂进攻,将差距缩小到12分。不过戈登三分命中后卡曼内线得分,热火虽然韦德再进一球,但是快船最后两分半钟的时间里打出8-2的进攻,以79-58领先热火。

    比斯利末节追击为时已晚

    前三节均没有得分的海斯勒姆在末节一开始就打进一球,但是快船的史密斯和巴特勒也均有得分,他们依然维持着22分的领先。热火换下韦德准备迎接垃圾时间,但是查莫斯和海斯勒姆的表现极为出色,直接打出9-0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13分,热火重新看到赢球的希望。索顿连投带罚拿分,但是比斯利也表现极为出色,连投带罚拿到5分,其中包括索顿干扰球得分。但是快船戴维斯关键时刻三分命中,再度为他们确保了14分的领先,热火最终只能以84-94落败。

    双方首发球员:

    热火:比斯利、阿尔斯通、理查德森、韦德、奥尼尔

    快船:戴维斯、巴特勒、戈登、坎比、卡曼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