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猛龙酝酿惊天交易 洛杉矶欲用拜纳姆换波什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1日 0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11日 张伯伦、贾巴尔、奥尼尔以及加索尔这些长人都先在其他球队效力,然而最后都被湖人召入帐下,如果要用一个词语来形容湖人这些交易,那就是“打劫”。如今湖人又要开始“打劫”了,据《纽约邮报》报道,湖人为了得到克里斯-波什,打算用拜纳姆和猛龙队进行交易。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猛龙队为了确保不白白失去波什的前提下,湖人队和他们展开接触,希望能够得到波什。为了得到波什,湖人队开出的价码是他们之前的非卖品拜纳姆。不过,如今双方的交易更多停留在试探阶段,而并没有进入实际谈判阶段,所以双方暂时没有一套具体方案。

    不过,根据这名知情人士透露,如果猛龙和湖人要完成交易的话,不会拖太久,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期之前完成(北京时间2月19日)。如果按照拜纳姆如今的合同,双方要进行一对一交易的话,目前还不具有可行性。拜纳姆本赛季的合同是1250万美元,和波什的合同并不对等。

    所以如果湖人和猛龙队进行交易的话,湖人队还需要涉及到其他筹码。目前武贾西奇和湖人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法玛尔本赛季过后将是自由人,他们都有可能成为湖人的添头。不过,湖人和猛龙队进行交易,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等到明年夏天先签后换,届时双方就可以进行拜纳姆-波什一对一交易。

    虽然猛龙队总裁科朗吉罗在回复的时候声称,他和湖人以及其他球队并没有进行实质性接触。但是如今事实摆在眼前,虽然猛龙队去年夏天进行了不少运作,而且如今有进入季后赛的可能,但是以他们如今的人员配置,他们本赛季很可能止步季后赛首轮,所以他们可能留不住波什。火箭队也想换取波什。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