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哥枪击事件有隐情 恐怖组织或已盯上德罗巴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1日 05: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多哥足球队的大巴在前往非洲杯所在地的途中遭到机枪扫射,并造成严重伤亡,截至目前已2死7伤。就在所有人认为多哥枪击事件是由安哥拉反政府武装份子意外造成,英国媒体却传出不同的声音。《世界新闻报》报道,多哥枪击事件的真正目标是阿德巴约等英超知名球星,并非多哥足球队。

  该媒体惊天惊天披露,非洲恐怖组织早已盯上参加非洲杯的英超巨星,故此次多哥枪击事件早在意料之中。该媒体称,这些恐怖组织已经列出一份清单,这份名单中均是像阿德巴约这样的英超巨星级球员。《世界新闻报》表示,正因为恐怖组织的目标是阿德巴约,所以曼城中锋第一时间离开了安哥拉。

  2010年安哥拉非洲杯上将有数位英超球星参加,除了阿德巴约外,还有德罗巴、埃辛、米克尔以及卡卢等球星,如果真像《世界新闻报》指出的那样,那也就意味着德罗巴等这些英超非洲巨星们同样存在安全隐患,随时可能遭到恐怖组织的袭击。

相关新闻:

[非洲杯]多哥国家队将弃非洲杯回国
多哥奥委会:多哥政府坚持国家队退出非洲杯
多哥政府派专机接球队回国 非洲杯悲伤中揭幕
[国际综合]非洲杯:多哥政府宣布球队退出比赛
[国际足球]门将起死回生 多哥正式退出非洲杯
[视频]多哥男足遇袭凸显非洲杯安保隐患

责编:杨硕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