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成联盟第一千万分获得者 活塞负76人12连败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0日 12: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76人客场挑战活塞,阿伦-艾弗森因伤未能参战。本场比赛,76人开局便奠定优势,最终客场以104-94轻松击败活塞,送给对手十二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活塞球员本-戈登本场拿到了NBA历史上的第一千万分。

  得分方面,安德烈-伊戈达拉为76人拿下16分,威利-格林15分,萨缪尔-戴勒姆伯特16分9篮板,替补出场的埃尔顿-布兰德攻下全队最高的25分。活塞这边,本-华莱士拿下10分,理查德-汉密尔顿22投6中得到12分,替补出场的本-戈登得到20分,查理-维兰纽瓦19分。

  76人如猛虎半场遥遥领先

  斯塔基跑投命中为活塞首开纪录,此后两队先后得分战成4-4平。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76人多点开花轰出了13-6的小高潮,活塞仅有斯塔基一人能在火力上有所贡献。首节比赛战至4分25秒时,76人17-10握有7分的领先优势。此后的比赛,活塞陷入得分荒,而76人则愈战愈勇,布兰德和威利-格林联手贡献7分,76人以26-10领先结束第一节比赛。

  次节,活塞依然在局面上处于被动,而76人则稳坐钓鱼台。替补出场的本-戈登和查理-维兰纽瓦虽然火力较猛,但受伤病困扰的汉密尔顿却屡屡打铁,第二节结束时竟然7投0中一分未得。路易斯-威廉姆斯单节为76人贡献8分,其他球员也都能在适当的时候发挥作用,76人半场以56-30将优势扩大至26分。其中,戈登在第二节打到3分51秒时跳投命中,这也是联盟历史上的第一千万分。

  深沟难填活塞遭遇十二连败

  异地而战,活塞在命中率方面有所回升,戈登投篮命中后,格林立马还以颜色保持对活塞的压制。第三节比赛打到一半时间时,76人仍以65-44握有21分的领先优势,活塞只能仰天苦叹。此后的时间,76人打得有些心不在焉,活塞抓住机会打出15-11的比分,但第三节他们还是以59-76落后17分。

  末节比赛,活塞依靠戈登等人的发挥一直追赶,但收效甚微。比赛还剩5分30秒时,76人89-75领先,比赛进入官方暂停时间。比赛恢复后,戈登和维兰纽瓦依旧砍分,但76人也有火力支持,活塞无法进一步迫近比分。最终,76人104-94客场击败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路易斯-威廉姆斯、威利-格林、戴勒姆伯特、伊戈达拉、赛迪斯-杨

  活塞:斯塔基、本-华莱士、泰夏安-普林斯、汉密尔顿、杰森-马克希尔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