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七人上双狂胜老鹰32分 奥兰多完美止四连败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0日 12: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魔术主场迎战老鹰,虽然卡特因伤缺阵,但魔术只用两节就打花老鹰,前三节就领先老鹰多达32分。最终,魔术7人得分上双以113-81狂胜老鹰32分。魔术终结四连败,老鹰二连胜被终结。

  魔术方面,巴恩斯18分7篮板,雷迪克17分,安德森16分,杰森-威廉姆斯14分6助攻,刘易斯13分,霍华德12分7篮板,皮特鲁斯11分6篮板。老鹰方面,霍福德14分,史密斯11分7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1分,克劳福德10分。

  魔术打出11-0高潮

  史密斯中投命中为比赛首开先河,马文-威廉姆斯扣篮得手,巴恩斯命中篮下跳投,史密斯暴扣得分,老鹰6-2开局。霍华德命中上篮,刘易斯中投得手,魔术追平老鹰。史密斯上篮命中,霍华德补篮得分,约翰逊飙中三分后双方战成18平。随即魔术打出一波11-0的高潮以29-18领先老鹰11分。随着马文-威廉姆斯飙中三分,首节结束。魔术29-22领先7分。

  魔术单节轰下37分

  雷迪克突破得手拉开第二节战火,安德森上篮命中,埃文斯回敬一个中投得分。在此后长达五分钟时间内,老鹰多次投篮不中只得到2分,魔术趁势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以47-26领先老鹰21分。毕比两罚全中打破老鹰得分荒,但老鹰的命中率依然不见起色,魔术依旧攻势如火。上半场战罢,魔术66-37领先老鹰多达29分!魔术第二节就轰下37分。

  魔术三节领先32分

  易边再战,尼尔森率先命中中投,史密斯回敬一个中投,巴恩斯和刘易斯相继三分得手,随着尼尔森命中上篮并打成2+1,魔术又是一波9-2的小高潮。77-39,魔术已经领先老鹰多达38分!霍福德上篮得手,马文-威廉姆斯命中中投,刘易斯和巴恩斯相继飙中三分,老鹰随后打出8-0的高潮,将比分追至57-87。刘易斯接连命中罚球,三节结束,魔术以91-59领先老鹰多达32分。

  魔术完美终结四连败

  由于前三节魔术已经领先老鹰多达32分,而且老鹰本场比赛完全不在状态,因此整个第四节完完全全沦为垃圾时间。末节过半,魔术仍然以98-69领先29分,此后双方尽遣替补出战,老鹰宣布放弃比赛。最终,魔术以113-81狂胜老鹰,完美终结了四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雷迪克、刘易斯、巴恩斯、霍华德、尼尔森

  老鹰:史密斯、约翰逊、霍福德、毕比、威廉姆斯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