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复出爵士猎杀小牛 德克29分难救达拉斯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0日 12: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西部两大传统强队相遇,小牛主场迎战爵士,爵士控卫德隆-威廉姆斯伤愈复出,爵士最终以111-93击败小牛。此战过后,爵士战绩超过黄蜂,在西部排名第九位,距离排名第七的火箭和第八的雷霆只有0.5个胜差。

  爵士方面,德隆20分9助攻2抢断、奥库14分5篮板、布鲁尔9分7篮板5助攻2抢断,布泽尔有15分7篮板4助攻入账、米尔萨普12分7篮板3盖帽。

  小牛方面诺维茨基29分8篮板、基德19分5篮板8助攻、马里昂10分9篮板3助攻2盖帽、特里16分。

  爵士末段攻击波拉开差距

  两队一登场就是火拼的势头,布鲁尔一记中投为爵士率先开火,德克也进球还以颜色,接着奥库进攻,德克继续打进,双方杀得不可开交难以拉开差距。基德连续两记三分命中,但是德隆和基里连科连进两球之后,布鲁尔在最后40秒里连续打进两球,爵士在最后2分40秒的时间里打出8-0的进攻,以26-18领先小牛。

  德克个人独舞难挡爵士众拳

  第二节两队的厮杀依然激烈,爵士新秀先是命中三分,然后再次打进一球,米尔萨普也内线强攻得手,爵士打出8-2的小高潮,以38-24领先小牛。德克接下来进球为小牛缓解了颓势,马修斯继续飚进三分,德隆也是中投得手。不过小牛依靠德克和马里昂两人的出色表现将比分差距缩小到7分,德隆三分命中后,爵士以50-40领先小牛进入下半场。

  爵士进攻潮摧毁达拉斯防线

  下半场爵士的攻击异常汹涌,奥库打进一球之后德隆连续三分命中,迈尔斯也是开始进球,他们直接打出一波13-3的进攻,将比分差距扩大到20分之多。小牛依然是德克进球,但是他一人显然难以抵挡住爵士的猛烈攻击,特里和基德开始进球,他们才稍微将差距缩小。但是最后时刻爵士又打出8-2的进攻,小牛的卡罗尔在最后时刻命中压哨三分,以62-83落后爵士21分进入最后一节。

  小牛垂死挣扎难逃被猎杀命运

  小牛并没有马上放弃,将他们的最佳进攻阵容摆出来,德克和特里一同攻击将差距缩小,但是爵士的科沃尔和布泽尔也跟着开火,连续命中。虽然稍微缩小比分,但是此前挖的坑过大,小牛只能以93-111落败。

  双方首发球员:

  爵士:布泽尔、威廉姆斯、迈尔斯、布鲁尔、奥库

  小牛:巴里亚、诺维茨基、基德、马里昂、丹皮尔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