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疯揽40分压格兰杰 雷霆主场击败步行者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0日 12: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步行者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最终他们以102-108负于对手。

  雷霆方面杜兰特得到40分12个篮板3次助攻,威斯布鲁克拿到18分9个篮板6次助攻,杰夫-格林得到12分2个篮板3次抢断,哈登得到13分2次抢断;步行者方面格兰杰拿到25分6个篮板4次抢断2次封盖,AJ-普莱斯替补出场拿到23分3次助攻2次抢断,墨菲贡献15分15个篮板2次抢断,沃特森6分9次助攻。

  开场后格兰杰便造成杜兰特犯规两罚全中,此后雷霆众炮齐开,他们在3分钟时间里送出一波11-2的攻势,待科斯蒂奇在本节进行到8分36秒时打中两分,雷霆以11-4领先。此后格兰杰再度展示出领袖风范,在他的带领下步行者回敬一波14-7,所罗门-琼斯在本节进行到3分12秒时扣篮得手帮助步行者将比分追成18平,此后哈登开始发威,不但投进三分,而且还制造犯规觅得罚球,待柯林斯上篮得手后,首节战罢雷霆以24-21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杜兰特再度发威连续杀入内线得分,待杜兰特在本节进行到9分38秒时上篮得手,雷霆以30-24领先。此后步行者多点开花,一波8-2的攻势过后,步行者将比分追成32平。不过印第安纳的进攻连续性不足,而雷霆强悍的轮转协防可以帮助他们频繁打出快攻反击,在杜兰特和杰夫-格林的带领,雷霆再度将分差逐渐拉开,格林在本节还剩4秒时三分命中,半场结束雷霆以53-47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雷霆上来就送出一波8-1的攻势,待杰夫-格林在本节进行到10分钟时打三分成功,雷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此后步行者拼力追分,特洛伊-墨菲表现非常抢眼,连得8分一度帮助步行者将分差缩小到10分,不过雷霆的进攻已经一发不可收拾,杜兰特在本节还剩57秒时两罚全中,帮助雷霆将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到18分,格兰杰随后命中三分,待所罗门-琼斯两罚全中,第三节比赛结束步行者以74-87落后。

  末节比赛风云突变,步行者在格兰杰的率领下打出一波18-6的进攻狂潮,待AJ-普莱斯在本节还剩5分15秒时投中三分,步行者将分差缩小到1分,不过此后杜兰特即使挺身而出稳住阵脚,最终雷霆击败对手。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