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愿用兰德里小布换波什 龙王或联手姚明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9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9日 当莫雷说火箭队没有非卖品的时候,他的话有很多的解读方式,其中一种就是火箭队可以用全接近全部主力换取克里斯-波什。据ESPN报道,虽然波什今夏可能选择跳出合同,但是火箭队已经锁定他,并且愿意用兰德里、布鲁克斯、阿里扎以及斯科拉打包换他。

    虽然猛龙队还不确定他们是否将交易波什,但是火箭队已经毫无保留的对波什展开追求。如果这笔交易完成之后,火箭队面临波什今夏跳出合同的尴尬,但是他们自信能通过自己球队目前的战绩以及休斯顿的氛围留住波什。所以他们对波什展开激烈追逐,希望能够得到他。

    目前对波什感兴趣的球队很多,包括尼克斯、热火以及公牛,他们不止想交易得到波什,而且还想下赛季签下波什。但是相比火箭队,这些球队都没有合适的筹码。火箭队在波什的交易上,并没有坚持要用麦迪作为筹码,他们可以打包兰德里、布鲁克斯、斯科拉以及阿里扎去交易波什。

    如果猛龙队同意和火箭队进行交易的话,那么他们可以对波什先签后换,如此一来,既可以让波什的伯德条款生效,同时也能够让火箭队留住波什。不过,就目前看来,猛龙队并急于进行交易,因为本赛季打到目前为止,猛龙队战绩有所转机,而且他们的伤员也开始回归。

    即便如此,因为猛龙近年战绩始终没有起色,波什已经多次向媒体表达自己的不满,成为最有可能离队的球星之一。所以如果猛龙队不在交易截止日前交易波什,那么他们面临在7月1号之后一无所得的尴尬。因为这个原因,火箭队的筹码对他们来说,可能非常具有吸引力。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