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埃托奥环保代言 非洲杯希望实现两个愿望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7日 21:34|进入体育论坛|来源:CNTV.cn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中国网络电视台体育台消息 北京时间1月6日,意甲第18轮国际米兰1:0主场战胜了切沃,没有随队参赛而回归国家队参加非洲杯的头号前锋埃托奥则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出席了,由彪马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共同主办的环保主题的代言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埃托奥表示:作为少数知名的非洲球员,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活动,因为他们倡导的是如何才能保护环境,希望通过自己的代言和宣传,能够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
      作为喀麦隆国家队的队长,埃托奥对于1月10日即将在安哥拉举行的非洲杯,他表示自己有两个愿望:一个是能在安哥拉非洲杯上获得好成绩,走得越远越好,通过比赛把自己锻炼成顶尖球员离开安哥拉。第二个愿望就是能够为球队在比赛中攻进最多的球。他相信老天和教练一定会帮助自己实现愿望的。
      而对于目前国家米兰新队员的引进情况,埃托奥表示:我不知道球队是否会签约新的球员,但他很高兴潘德夫来国际米兰。这将会是一个很长的赛季,球队需要每一个人,球队失去了很多非洲球员,所以如果签约新球员也是件好事。

责编:刘岩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