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总曝麦迪交易进程:下周会有更多的谈判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5日 14: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据休斯顿当地KILT电台消息,休斯顿火箭无疑是本赛季NBA的一大惊喜,他们的成功源于球员在场上努力的拼搏,当然别忘了火箭总经理莫雷,这可是他一手打造的阵容。今天莫雷接受了KILT电台的采访,在采访中莫雷谈了火箭的前景,当然还有麦迪交易的情况,莫雷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周会接触更多的球队,但距离交易完成还有一段时间。

    关于做出交易麦迪的决定:

    “我认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也理解外界对于这个事件的反应。但从教练和我的角度看,我们都希望他和球队能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我认为主教练在这件事上没有做错什么。而且,我也理解麦迪希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是教练无法对他的上场时间做出保证,在增加出场时间之前他需要观察麦迪的情况。不过,这对于身处合同年的麦迪来说确实不是好消息,当他也感觉到自己所处的环境时,我们就坐下来进行深谈,并做出了这个关于交易他的决定,这个决定对所有人都好。”

    关于阿德尔曼给麦迪的7分钟出场时间:

    “我也不清楚该怎样回答这个问题,教练需要在球队确保胜利的情况下派他出场,而这就意味着,在一些特定的比赛中,他的出场时间有可能少于7分钟,也可能超过7分钟,这取决于比赛的情况。我认为这个决定没有什么问题,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抛弃了麦迪。”

    关于麦迪交易谈判的进程

    “从现在的情况看很积极。其实,我们并没有想甩掉他,我们只是想做一个对各方都有益的交易,特别是当我们做出这个决定之后。在接下来的一周,我们会进行更多的谈判,寻找更多的交易机会。一般情况下,联盟球队都会等到交易截止日期的最后一刻才作出交易,因为大家都在等待最大的利益。有时候一些交易能够早早完成,因为双方认为这是最好的。如果有这种机会的话,我们绝不会放过它,但大多数球队的要求都有些高。只有等到交易截止日即将来临时,球队才会提出一些比较公平的交易方案。”

    关于火箭现有体系在季后赛中的作用:

    “我想今年季后赛对每支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赢球很难。我们相信我们的体系在季后赛中也能很好的发挥威力,太阳和之前的国王都不止一次打进分区决赛,我们的球员在一直努力。但是如果我们有机会得到一些全明星球员来补强球队的话,我们会争取抓住这个机会”

    关于现有人员调整:

    “我认为现在球队没有一个人是不能交易的,如果我们有机会通过交易进行补强,我们会做的。我承认我们现在的球员都非常棒,我也非常喜欢现在的阵容,但我的工作必须要求我全盘考虑。如果有机会,我们会对现有配备进行调整,如果没有,我们现在这套阵容也不错。”

火箭主帅称巴丁格已基本恢复 战湖人可派其上场
阿帅有希望荣膺最佳教练 火箭拒绝阿里纳斯
阿泰澄清复出战火箭传闻 仍觉眩晕打比赛不实际
1月6日CNTV体育台NBA直播 11时火箭对决湖人
美媒猜测麦迪10大新东家 竟称火箭或用他换阿联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