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帅称巴丁格已基本恢复 战湖人可派其上场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5日 14: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北京时间明天上午,休斯顿火箭将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对火箭来说这将是一场硬仗,不过在今天火箭收获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火箭新人蔡斯-巴丁格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在昨天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中称,新秀蔡斯-巴丁格上场已经随队出征新奥尔良,参加了球队的赛前热身投篮。不过为了保险起见,他还需要休养一周的时间,也意味着他不会出战下个背靠背比赛。训练师凯斯-琼斯表示:“我告诉他,耐心等待,当他达到100%的状态时,然后参加训练,再去比赛。我不希望他的伤情出现反复,阿德尔曼教练让他先参加训练。”

  但是今天休斯顿火箭队的随队记者贾森-弗里德曼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在博客中写道:阿德尔曼说蔡斯(巴丁格)在今天的训练中表现的非常好,表示希望他能在火箭明天与湖人的比赛中上场。

  在12月20日火箭与雷霆的比赛中,巴丁格扭伤脚踝休赛至今,本赛季巴丁格作为替补场均出场18.5分钟,拿下8.2分3个篮板。

阿帅有希望荣膺最佳教练 火箭拒绝阿里纳斯
阿泰澄清复出战火箭传闻 仍觉眩晕打比赛不实际
1月6日CNTV体育台NBA直播 11时火箭对决湖人
美媒猜测麦迪10大新东家 竟称火箭或用他换阿联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