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有希望荣膺最佳教练 火箭拒绝阿里纳斯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5日 14: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5日,《ESPN》消息,火箭最近因为麦迪而变得非常火爆,近期很多新闻都与麦迪的交易相关,而前几天有一个消息说奇才想要用阿里纳斯交易麦迪,而这个消息立马被否决了,今天,美国著名的体育网站《ESPN》的专栏作家克里斯-谢里丹在线与球迷进行互动,在回答球迷的提问当中,谢里丹再次否决了阿里纳斯换麦迪的交易,他认为火箭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不会要阿里纳斯,另外,谢里丹还认为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很有希望获得最佳主教练——

  问:你认为火箭会考虑和奇才交易吗?火箭送出麦迪,奇才则将阿里纳斯和另外一名有实力的球员打包,火箭在得到阿里纳斯之后再想办法将其交易,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双赢的操作,你认为呢?

  谢里丹:我认为火箭不会用麦迪去交易阿里纳斯,毕竟火箭有很多的选择。

  问:在球队的全明星球员几乎不能上场的情况之下,火箭的表现依然非常不错,这其中很大程度上是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的功劳,你认为阿德尔曼有机会成为年度最佳主教练吗?

  谢里丹:毫无疑问,阿德尔曼的工作做的很不错,他非常有机会获得年度最佳主帅,当然,除了阿德尔曼之外,灰熊主教练霍林斯和奇才的主教练斯凯尔斯也是这一奖项的有力竞争者。

  问:火箭目前在寻求交易麦迪,你认为火箭是不是对于交易麦迪有很多原则,比如火箭希望通过交易麦迪得到的球员,不能有长期合同在身?

  谢里丹:火箭应该不会拿这个当交易麦迪的原则,我认为他们只是不会考虑那些拥有长期合同,但是表现却非常糟糕的球员。如果有合适球队的球员,哪怕他背负长期合同,火箭也会考虑。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