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莉身怀几个“小姚明” 一胎N个或是最理想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5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叶莉怀孕,这无疑将是中国体育界的一大喜事。因为当年姚明就是在父母亲的栽培下,才成为现在的东方巨人,而姚明与叶莉也恰恰是各自篮球领域的佼佼者。所以,他们的结合,肯定能够给中国体育界创造新的财富。正如网友们所说的,“请姚明叶莉(夜里)加油,中国篮球未来就看你们了!”。那究竟“姚叶组合”未来将有多“出色”,在此我们不妨先猜想一下!!

  1、强强组合,中国双塔!

  情况:两个男孩

  模板:加索尔兄弟

  理想程度:80%

  在奥运会看到西班牙球队的时候,不知大家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加索尔他爸妈真能干,生了两个如此健壮的篮球中锋,组成了西班牙双塔!大哥加索尔可以让姚明疲于奔命,而小弟小加索尔生着就一杀手脸,在篮下给姚明死扛,结果这两兄弟就活生生地耗尽了姚明的体力。只是,姚明是否想过,他也能创造如此惊天地、泣鬼神的双塔呢?按照国家的法律,达到某种程度的国家运动员、博士之类的尖端人才可以生二胎。因此,只要姚明和叶莉有心,还真能搞两男娃!而只需姚明悉心栽培,到时候,别说中国20年不缺中锋了,连大前锋也不缺了!

  2、一夫当关,中国篮球20年不缺中锋!

  情况:一个男孩

  模板:姚明

  理想程度:50%

  其实姚明曾经说过希望多生小孩,但叶莉并没有表态,可想而知,姚叶两人只生一个的机会确实存在,毕竟当年政府就曾希望姚明父母多生几个,但姚明父母想集中精力培养姚明,所以拒绝了。按照医学上的推理,姚明和叶莉的儿子未来将有2.246米,而如果姚明有意栽培的话,这个融合了父母亲血统的男孩定能够在中国男篮的内线占据一席之地,正如网友所说的,“中国篮球至少20年不缺中锋”!

  3、男女搭配,生活不累

  情况:一男孩,一女孩

  模板:萨芬兄妹;帕克兄妹

  理想程度:70%

  从生育的角度来说,不是同时生育的两胎,极有可能性别不同,也就是说如果姚叶的两个小孩是在相隔几年后才出生的话,就很可能是男女搭配。正所谓男女搭配,生活不累。男孩可以让姚明完成孕育篮球健将的心愿,而女孩也能留在姚明的家人身边,也不用叶莉担心女儿从事体育,会给身体留下隐患,而且”姚小莉“遗传了姚明的聪明智慧,没准还真的能够考上哈佛之类的名校呢!

  4、女孩成双,体育双娇

  情况:两个女孩

  模板:大小威廉姆斯姊妹

  理想程度:50%

  同样,有两个男孩,就有生两个女孩的可能。在当今体育世界上,最闻名的姊妹花,就当属威廉姆斯姊妹了,而在中国女篮里面也有一对双胞胎,张瑜和张伟,但不管是哪对组合,都定能给中国的体育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4、掌上明珠,关你啥事!

  情况:一个女孩

  模板:叶莉

  理想程度:30%

  其实在受伤之前,叶莉是中国女篮的内线核心之一,但长期的伤病最然让她提前退役,而最近她也在为生孩子调整身体,就是因为长期比赛所导致的伤病太多了。因此,如果姚明和叶莉只生一个,而且是女孩的话,这女孩就估计很难走进篮球殿堂了,毕竟叶莉了解女孩从事篮球的痛苦。按照医学预测,“姚小莉”的身高将有1.992米,一个典型的女子中锋身材,如果不打篮球,或者尝试从事体育的话,那就确实太浪费了。不过这些都只有姚明他们家人才能确定,正如网友所说的,“人家生个女儿就要去念书不打球,关你啥事啊!”

  5、一胎N个……(N〉2)

  情况:一胎N个

  模板:……(暂缺)

  理想程度:100%!

  这个一胎N个,是最最理想的!因为这完成了多个心愿。1、满足了姚明喜欢多个孩子的愿望;2、没有违反国家的规定;3、不用叶莉太过辛苦;4、可以在完成为国增光之余、又能从事学业等多方面成就,孕育出强大的“姚氏家族”!当然,要完成这个的几率相当低,但有句广告语不是说:“一切皆有可能吗”?而且我们千万不应该低估一个2米26的大个子的能力!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