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怒对裁判问题:你来告诉我他们做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3日 14: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黄映铃新奥尔良报道:

    北京时间1月2日新年过后火箭迎来2010年的第一场比赛,但面对黄蜂,他们却在最后2分多钟输掉了比赛,凭借保罗的出色发挥,火箭最终以95-99不敌黄蜂,但这场比赛裁判的判罚却引来十分大的争议。

    而本场比赛阿帅更是多次因为对裁判判罚的不满而多次对裁判进行咆哮,赛后,阿帅面色阴暗出现在记者面前,记者一开口便是问道裁判的问题,而阿帅怒气冲地说:“我不知道,你来告诉我到底裁判做了什么?球员张开双手与对手没有任何接触,你告诉我到底裁判怎么了?”而被反问的外媒记者一时间说不出话来。暴怒的阿帅转身就要离开,面对包围着他的记者,阿帅说了一声:“Excuse me!”讲话不到30秒,阿帅就气冲冲地拂袖而去。

    本场比赛场边的阿帅时刻停不下来,上下半场阿里扎两次外线的持球引起阿帅的极大不满,同样都是在右侧,同样都是在外线持球,而还没等阿里扎启动自己的第一步,裁判的哨声就已经响起,早就在座位上坐不住的阿帅站起身来面对从自己跑过的裁判不停地抱怨,但无论阿帅多么激动,裁判都若无其事地进行着自己的判罚,根本无视阿帅,对阿帅的抱怨充耳不闻。

    还有在末节的犯规,眼看着最后一节比赛还剩下3分多钟的时候,火箭还有7分领先优势。留在场上的兰德里已经身背4犯,他对自己的犯规已经加之小心,但是在他刚上场不久,韦斯特还没有攻进内线的时候,罚球线附近的兰德里贴身防守身体仅仅触碰了一下对手就被裁判吹了犯规。此时板凳席上的阿帅早就失去了耐心,他狂甩自己的双手表示自己的不满,但是他在声音早就被淹没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