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分先生关键一击转乾坤 韦斯特再成火箭噩梦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3日 11: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月3日报道:

  火箭与黄蜂上一次交手,尽管最终赢球,不过在防守端做得并不出色,尤其是让对手的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单节狂砍22分,全场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44分,差点就被对手上演大逆转。

  今天再次交手,韦斯特的44分表演无法再现了,他仅仅14投6中得到15分5篮板,不过在最后50秒的关键一击,却帮助黄蜂取得了胜利。今天韦斯特遇到了非常大的限制,前三节比赛仅仅得到10分,在第四节前半段也表现不佳,但是在最后的几分钟时间里,他的几次关键得分给了黄蜂队巨大的帮助,最终黄蜂队99-95逆转击败火箭。

  今天比赛刚刚开始不久,上一场被韦斯特打爆的斯科拉就让对手尝到了自己的厉害,开场仅仅1分多钟,斯科拉就在罚球线附近单打韦斯特,他的一个投篮假动作,把韦斯特成功骗起来,斯科拉聪明的造了韦斯特犯规两罚全中。回过头来韦斯特想要还斯科拉一个,但是他在罚球线附近的空位中投不中。

  而在首节10分18秒,斯科拉在左侧持球强攻,韦斯特面对今天冲劲十足的对手准备不足,斯科拉的进攻再次造成韦斯特犯规,44分先生开场打了2分钟不到就两次犯规,被替换下场。

  在首节比赛憋了一肚子火的韦斯特进入第二节后,开场打得相当勇猛,他连续内线背打造成兰德里的两次犯规,之后利用中投分别在兰德里和安德森面前砍分,在第二节开场后他连砍了6分,并且多次杀伤火箭内线。44分先生就此不可阻挡了吗?而事实并非如此,之后韦斯特自己不争气,保罗多次利用突破为他拉出空档,但是他连续三次中投不中,在开场的勇猛后,马上成了打铁男。

  进入下半场,韦斯特的状态也没有什么起色,打了半节时间他没有一次出手,甚至没有一次触球。直到第三节还剩5分50秒时,保罗甩开小布的防守突破上篮偏出,这时候无人防守的韦斯特高高跃起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好不容易得到2分。在第三节最后阶段韦斯特的状态有所好转,5分钟时他与保罗再次挡拆配合,他中投接球后果断中投得手。

  黄蜂队在落后6分的情况下进入第四节,而在关键的最后一节,韦斯特开场后三投不中,黄蜂只是依靠保罗一己之力支撑球队。在比赛还剩5分钟时,黄蜂依然落后了5分,这时候韦斯特终于关键时刻发威,他接到波西的妙传中投建功,帮助黄蜂追到86-89,而在最后的50秒,他又在外线接到保罗的突破分球,中投出手命中,这一记进球帮助黄蜂94-93反超火箭1分。

  在球队大半场比赛都落后的情况下,韦斯特也在大半场比赛都受到极大限制的情况下,在关键的最后时刻的一击,帮助黄蜂从劣势到了优势一方,而此后保罗为黄蜂队牢牢控制住了局面,最终逆转击败火箭队。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