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鸟陷犯规危机无力挣扎 赛季首度6犯篮板新低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3日 11: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月3日报道:

  火箭今天赴客场迎战他们曾经战胜过的同分区对手黄蜂,能够用一口白牙吓退诺天王的兰德里此役却陷入了一张由个人犯规编织的大网中,在前三节比赛仅不到14分钟的时间里,兰德里就得到4犯,这大大影响了他在进攻端的发挥,也影响了球队的布阵。最后时刻,兰德里6犯毕业,火箭在关键的攻防上落于下风,最终客场95-99输掉了比赛。兰德里只得到8分(7投4中),篮板只有1个(赛季新低),数据非常惨淡。上一次他得分低于8分(除受伤外)还是去年11月19日对森林狼的事情。

  上半场攻防光芒均不足,早早陷入3犯

  首节比赛进行到2分04秒时,兰德里披挂上阵了,马上他就在防守端遇到了考验,桑盖拉持球攻击篮筐,兰德里高举双臂阻挡,但还是没能够防住此球。不过没关系,进攻端神鸟的威力可是相当有杀伤的,很快,火箭打出快速的进攻节奏,右侧兰德里接小布分球,一记稳稳的中距离投篮入筐。

  第二节比赛,兰德里上来就左边底线突破,杀到篮下后双手直接爆扣!火箭开始了他们的攻击浪潮,而这边黄蜂有点消沉,节奏上也郁郁不振。但这时候,一个信号开始渐渐拉响,对方韦斯特上来后加强了个人攻击,兰德里虽然比赛前有过誓言“将韦斯特交给我”,但从这几分钟来看,兰德里防不住韦斯特,对方接连打成功3次,而且还刷了兰德里一次犯规,几乎成为防守的漏洞。

  随后场上对位出现变化,兰德里对上了波西,但他也没有占到什么便宜,而是又领到一次犯规。2分半钟,防守的兰德里又听到了一声哨响,又是波西刻意造成的,看来经验上神鸟还是有欠缺。没办法,3犯的兰德里只能够悻悻地下场休息。

  下半场仍无法摆脱犯规,经验劣势被迫6犯离场

  下半场比赛,兰德里一直在场下观战,但由于斯科拉也受到犯规困扰,所以3分20秒,兰德里上阵将斯科拉换下。片刻过后,他就在进攻中和海耶斯表演了一把内传内的配合,兰德里上篮建功。可惜好景不长,兰德里在防守中出现错位情况,被保罗突破制造了犯规,这样不得已,兰德里只能够再下场,神鸟一路走一路低着脑袋,看起来对今天的个人表现也并不是很满意。

  最后一节比赛进行到5分48秒,兰德里重新上场,但在这样反复的折腾中他已经迷失了比赛的感觉。比赛进入了关键时刻,3分钟左右,兰德里左侧选择持球突破,绕篮下后反篮上进。接下来的进攻,火箭还是交给兰德里,这次他选择正面突破,但球被防守的黄蜂球员拍了下来,黄蜂趁机反击得手。第三次进攻,球还是交给兰德里,可见教练对他非常信任,但兰德里出手偏出。

  最后的50秒,兰德里在进攻中上当了,防守他的波西就势倒地被裁判捉到,给了一个进攻犯规,于是神鸟6犯全满,当场毕业。少了他的支援,火箭的赢球就显得格外困难,最终95-99,火箭败下阵来。

 

责编:宋妍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