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批姚明扰乱全明星票选 麦迪首发遭质疑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3日 09: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月3日,《Hoopsnotes》消息,湖人本赛季表现依然非常不错,在科比和加索尔的带领下,湖人在西部真可谓是一骑绝尘,所向披靡。但是湖人也有不如意的地方,在最近的全明星票选当中,湖人只有科比一人能够在目前的票选中成为全明星的首发球员,而其他球员当中,基本都没有得到足够的票。加索尔是除了科比最有希望的,但是他目前只排在西部前锋的第四位。这样的结果无疑令湖人主教练杰克逊非常不满,最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杰克逊表示自己对全明星投票非常失望,禅师认为导致如今这样的局面,很大程度上是姚明“惹的祸”——

  加索尔目前在全明星的票选上落后安东尼、诺维茨基和邓肯,排在西部的第四位,但是

  在杰克逊看来,加索尔完全有资格打全明星。而对于目前这样的局面,杰克逊将矛头直接指向了火箭和中国的球迷,“我觉得休斯敦火箭队他们的所有队员,或许都会进入每个位置投票的前五名。而那是因为中国庞大的球迷团,”杰克逊说,“由于姚明的关系,他们愿意把票都投给火箭队,这导致了很多的不公平。”

  杰克逊之所以这样说,是有很多事实依据的,想当初奥尼尔贵为联盟的第一中锋,就被刚进入联盟的姚明挤上了全明星的替补席,而在随后的几个赛季,只要姚明不受伤,奥尼尔在西部的某支球队,那么铁定是姚明全明星首发,奥尼尔只能当个小跟班。这不仅让奥尼尔气愤不已,也让曾经是奥尼尔的教练的杰克逊气不打一处来。而另外一名中国球员易建联也曾经上演这样的好戏,在球迷的支持下,阿联差一点就赶超了加内特。

  中国球迷不仅爱姚明和阿联,值得注意的是,姚明和阿联的队友也会跟着受益,比如麦迪,本赛季只上场了6场比赛,总共才打了46分钟,但是在目前的票选结果当中,麦迪高居西部后卫的第二名,除了麦迪,布鲁克斯是西部后卫的第六名,阿里扎和斯科拉在西部的前锋当中也排名在第六和第七。 “艾弗森和麦迪本赛季甚至没有参加过比赛,当然艾弗森只是参加了非常少的比赛,所以我们应该质疑一下全明星投票系统是否有问题。” 杰克逊说。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